上個月參加加拿大當地的韓國旅行團到加西洛磯山脈玩耍
這是我到美國之後第一次跟團旅遊 跟的還是韓國團
之所以決定跟團 主要是因為溫哥華和洛磯山脈的距離有點遠
而且就算進入洛磯山脈之後 點對點的距離還是很遠
所以為了省卻自己開車的勞累
決定採取跟團的方式到國家公園玩~ 


比較了好幾家旅行社之後
最後決定參加了韓國旅行團OK tour  
 
 
 

做出這個決定主要是因為韓國團的價格比較低廉
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
價錢自然是我們的重要考量
加上看了一些評價 感覺起來還可以  
 

於是我們四個女孩兒很快的就被不用自己規畫行程這件事給迷惑
立馬就訂了機票準備和韓國人同遊加拿大了~~

話說我們平時都還頗喜歡吃韓國料理
因此對於這趟旅程"食"的部分充滿了期待
不過畢竟我們是跟團
食物的水準並沒有那麼理想
加上同一類的東西連續吃了好幾天
到最後其實有點麻痺@@

這篇就來看看我們跟著韓國旅行團
到底是吃了些什麼吧~~~~~  

  
 
 
 
 
 
  

首圖是我們到達的隔天中午的Brunch
因為正式行程是從下午才開始
我們當天就在住宿的飯店自行解決了
這些都是美式食物 味道很不錯
尤其是湯非常好喝~
可惜的是 價錢實在太貴了
才第一餐就讓我們對加拿大的驚人高物價印象深刻啊~~~  

 

才吃完那些三明治沒多久
我們就被帶去吃"午餐"
這餐吃的是豆腐鍋~
湯的味道和我們平常習慣的味道有點不一樣
麻油的味道很重 不過還蠻香的!!
是說早知道有供應午餐
我們一早就不用自己花錢去吃那些三明治啦~~~
 
 
 



晚餐吃的是Bulgogi 還有一鍋什麼都有的湯
是說這鍋湯料很多 不過味道很重...
這家的給的小菜很多種 還有幾碟後來才上所以沒有照到
可以感受到誠意啊~~ 

這也是唯一家有提供紫米飯的一餐
不過因為我向來不愛吃沒有味道的飯
所以即便USB和印度甜心不斷稱讚它
我還是無法體會它的美好~~
 
 
 



第二天早上是飯店一般的早餐 默默就忘了拍

中午吃Bibimbap
店家把白飯放再另外一個大盤子裡
飯有無限量供應
不過我總覺得料有點過少......
這家的泡菜只有這一種 醃蘿蔔
不過不好吃@@  
 
附的湯沒拍到... 反正就是普通的味噌湯~ 


晚餐是在入住飯店裡吃的
是說在那個荒山野嶺 也確實沒看到別的餐廳
這餐吃得很將就~
生菜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主菜是漢堡排配馬鈴薯泥和一些燙的蔬菜配上大蒜麵包
對我來說唯一的亮點只有大蒜麵包~
甜點是看起來色素很多的果凍之類的玩意
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第三天的早餐做 坐定位後 一人一份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這樣的鬆餅
我只要有培根 蛋和柳橙汁就夠了~  

 

中午是到某處的遊客中心餐廳吃的
湯 非常難喝~~ 很像在喝麵粉湯>///<
牛排的肉質很普通
而且我這一份牛排太熟 不是我喜歡的火候
不過印度甜心那一塊牛排就比較好吃~~
鋁箔紙包裡包的是烤馬鈴薯
那馬鈴薯是完全沒有經過調味的
不過加了胡椒和鹽之後 著實是一種簡單的美味啊!!! 

 


這天的晚餐是泡菜豬肉鍋 這是一間在班芙小鎮的韓國料理店 
一開始一整鍋排的很漂亮的時候 我忘了拍照啦
等到我們開動在那攪來攪去的時候才想起拍照這件事啊
不過這時候已經看不大出來裡面有什麼料了
這鍋的料其實挺豐富 味道也很不錯 份量蠻大的
它們的小菜也很好吃 不過我忘了拍
他小菜好吃到我們續不停 連隔壁桌的韓國媽媽都把他們的小菜拿來給我們吃了XD  

 
 
 

第四天的早餐是最豐盛最好吃的一餐早餐
這是飯店的buffet
而且餐點供應的種類多有美味
不過太早起精神很渙散 
根本就不記得要拍照
最後只幫某一盤拍了照
其他盤子裡的食物都沒拍到@@  
 
 
 

 
 

中午又回到班芙小鎮上 到和前一天晚上同一家餐廳用餐
這餐吃的是牛肉鍋
份量和味依舊是很讓人滿意
小菜就更不用說啦 韓國媽媽這次直接就把小菜放到我們這桌來啦XDDDD
這家可能是班芙鎮上唯一的一家韓國料理店
所以我們連著這兩天去 每次都是高朋滿座
生意好到不行啊~~ 

  


晚餐吃的是炸豬排
韓國導遊在車上介紹的時候說這是韓式炸豬排
可是隔壁桌的韓妞在吃的時候一直說這是日式的~~
不過不管這是哪式的炸豬排 結論都一樣
就是~ 沒有很好吃!!!
那豬排炸的有點老 一點都不juicy
咬起來很辛苦~~
泡菜也只有這一種 味道很普通~
搞不清楚它到底是韓國店還是日本店@@ 


第五天的早餐很空虛 雖然拍了照 但可能過於空虛 我的記憶卡竟然自動把照片刪除了@@
中午本來是要吃人參雞還是某種什麼鍋之類的
但是導遊和店家溝通出了點問題
最後我們又吃了和第二天中午一模一樣的Bibimbap
因為完全是一模模一樣樣 就沒拍照了 反正也沒啥懸念~ 
當天下午我們就到了投宿的飯店
於是雖然知到晚上有便當可以吃
還是趁著難得的自由活動時間跑到飯店附近的sports bar吃點心順便看奧運~

天氣炎熱 我們點了兩杯加拿大啤酒
還點了雞翅和炸番薯條
經過了這連續幾天和泡菜的相處
吃到這久違的家鄉味 確實是格外的感人啊~~
由其是那炸番薯條 真的是超級好吃 越吃越涮嘴~
我們迅速掃盤之後 毫不猶豫的又再加點了一盤!!!!!!!!!  
 
 

 

回飯店用微波爐把這個據導遊說是日式便當的便當加熱之後
我又默默配著奧運把湯和菜給嗑完了~
 
 

第六天中午的菜色種類比較多 
有Chopchae Bop 豆腐鍋 還有鐵板泡菜豬肉
因為太餓 小菜忘了拍
這是我們跟團的最後一餐
也是最豐盛的一餐
而且我們覺得這一餐好好吃!!!!!!!!!!
右下角那張圖就是我們掃盤的示意圖~~
但似乎韓國人覺得這些東西還好
他們說這不夠道地
所以當我們全部清盤 轉頭卻看到別桌還剩好多的時候
真的很想把別桌的盤子端來我們這裡啊~~~

不過這趟旅遊下來
深深的覺得韓國人真的好愛吃飯
不管男生女生 每個人都像韓劇裡演的那樣大口大口的挖著白飯吃
這又讓我這個不愛吃白飯的人十分納悶
因為很多時候 我的飯都只吃幾口就沒動靜了
倒是USB很愛吃飯
幾乎對他們每一餐的白飯都贊不絕口
而且他每次都把整碗白飯吃完偶爾還會不夠~
這件事情證明了 吃飯不但不會變胖 而且還會長很高~
否則USB怎麼會醬瘦又醬高勒~~~~
這樣我如果從現在開始認真吃飯 還有機會長高嘛@@ 
 
 
 
 
 
 
 
 
 
 

  
  

在加拿大的最後一餐
我們在Richmond吃的一家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滬江餐廳
這家餐廳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導遊把我們送回飯店的時候
我們在車上偶然瞄到這間餐廳
看到這家餐廳看起來挺大 而且裡面是滿滿的在用餐的客人
外面還有一些人在等
這一瞄立馬激發了我們非吃到這家餐廳不可的鬥志~ 


到飯店check-in之後 我們馬上手刀飛奔過去
經過了約半小時的等待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了
我們點了五香牛腱 砂鍋魚頭 好像有個比較厲害名字的蔥油雞 還有個忘了名字的什麼蝦來著
點完菜之後我們就滿心期待上菜的那一瞬間
不過菜上桌之後還挺讓人失望的
那牛腱很硬不好入口
蔥油雞味道不錯 雞肉也很嫩 
砂鍋魚頭很大一鍋 而且價錢並不便宜 
但是味道很普通 一點層次都沒有
蝦子很好吃 但就是份量頗少 
 
由於這是我們在加拿大的最後一餐
我們對這餐可是充滿了期待
沒想到最後味道普普
真不曉得到底是我們被人群呼攏了 還是點到地雷了
總之錢是花了 東西倒沒吃得很滿意  
 
 
 
 


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要將近30塊加幣
真的是有夠貴~~
而由於我們並沒有換太多加幣
我們可謂是散盡家財只為了這一餐啊~~
 
 


結論就是~ 加拿大的物價真的好高啊!!!!!!!!
突然覺得美國的物價真是平易近人
還是早點回美國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