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跑船的前幾天跑去明尼蘇達玩耍
讓我突然想起 在紅寶石剛到沒多久的時候
我也曾經帶他去那裏玩耍過
只是跑船了來了這麼久才終於一償宿願去明尼蘇達
紅寶石才一來就有機會去 讓我愈發覺得自己的好姊姊匾額受之無愧啊~

明尼蘇達的主要城市就是由St Paul 和Minneapolis組成的Twin Cities 
首圖是Minneapolis有名的地標~櫻桃與湯匙
它位於Minneapolis著名的雕塑公園
這個雕塑公園有很多各種不同風格的雕塑作品
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這個櫻桃和湯匙的地標是作品啦~~ 
 
 
 
  



很長的陸橋~可以看到市區往來的交通~


路邊掛了很多手做的東西 像圍巾 手套 小娃娃 或各種畫作
我本來以為這是街頭裝置藝術的一種
後來發現這些東西都是等待著有緣人來帶他們回家
而且看起來好像是免費的~~
有很多美國人在那裡比畫了兩下 就把它們取走了~~ 


雕塑公園旁邊的美術館不是很大
不過大廳看起來很美侖美奐
當天正好有四點之後免費入館的特惠
我和紅寶石很開心白白的撿了這個便宜
不過這裡面的展品有點太後現代
不是我這種程度可以理解的@@


教堂很漂亮~


第二天來到了看起來很有歷史的St. Anthony Falls
這裡好像是舊有的水壩~ 


這樣的拱橋看起來很有味道~
 

有一個很寬闊的人行步道在水流上方~ 


水壩看起來頗壯觀~


從橋上望向對面的建築~ 都好有特色喔~
 

在St Paul的路上 處處可見SNOOPY經典人物的雕像
原來這裡是Peanuts的作者Charles M. Schulz的故鄉
話說我很喜歡Snoopy 之前去舊金山的時候 還特地去SNOOPY博物館(<----點這裡) 參觀了一會兒
所以一看到這個雕像 我就異常興奮啊  

可惜的是我們只看到這兩隻
據說有人會來這裡玩尋找snoopy的遊戲呢~~ 
 

然後到了Minneapolis美術館~


裡面竟然有這麼中國風的展品~



這裡的電梯很特別 還有拉門 整個非常復古~~


還有歐洲風格的室內擺設展出~


然後到了"全美國最大"的shopping mall~ Mall of AMerica
先到這家到處都有分店的rainforest吃晚餐
我面前那一盤是飯後甜點
真的非常巨大!!!!!!!!!
服務生端上來還會唱歌
整個很嗨~~ 
 
 

 

這個mall裡有樂高的旗艦店
放眼望去全是樂高堆成的巨型模型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 來到這裡都會忍不住讚嘆~
 

這個mall大到有室內的遊樂場
這裡面笑鬧聲和尖叫聲不絕於耳
而且看起來色彩繽紛 滿是歡樂的氛圍~
 

Minnesota的Capital位於St. Paul
所有的重要政府機構都在這棟建築物裡
我們去的那天沒有導覽(雖然我也不確定他平常有沒有導覽= =")
所以只能自己亂走亂看亂拍啦~


這次去剛好外觀正在整修

沒辦法拍到整個厲害的外觀
不過它的內裝還真是漂亮
難怪是美國前幾名漂亮的Capital~
 

我們似乎是那時候唯一的一組參觀者
在裡面講畫稍微大聲一點就會聽到自己的回音
不過也因為沒人
我們在裡面卯起來亂拍照也沒人管~ 

 

St Paul大教堂就位於Capital不遠處 在其對面的半山腰上
無論從哪一面看起來都非常壯觀~
 

我們去的那天竟然有對外開放 而且還有新人正在裡面舉行婚禮
真是太幸運啦~~


看到有人在這裡舉行婚禮的時候
我第一個冒出來的想法竟然是 他們真有錢 :p
因為這裡是當地最有名的教堂
要在這裡結婚必然得花上不少銀子
是說我已經被米國文化給徹底荼毒啦 
不然怎麼會在這麼莊嚴的地方有這種想法啊 >///<

 

這裡的內部真的好美喔~~


上一次來Twin Cities是某一年的感恩節
當時是為了去Outlet進行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特賣大搶購 

而且這個採購活動是熬夜進行的
所以整個行程其實頗累
而且因為感恩節天氣已經變冷了
Twin Cities又是個到了冬天就會等的跟鬼一樣的地方
因此我當時對Twin Cities的印象其實不是太好~

幸好這次在夏天去 
讓我對Twin Cities的印象大為改觀
覺得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當然還是僅限冬天以外的季節)

所以說 這次的結論就是~
沒事不要去太冷的天氣去太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