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和紅寶石 印度甜心 克萊兒 羽球王子 還有跑船的 一起去吃一家很威的牛排
這一家是羽球王子推薦的 據說佳評如潮
經過我們這一吃 果然是名不虛傳!!!!!!!!!!! 

  


這一家是那種很傳統的牛排店
雖然是比較老式的裝潢
不過還是隱約嗅得出他的高級感XD
  


我本來想要和紅寶石分食一份牛排

結果服務生說我們這樣分要多收5塊錢(盤子錢??!!)
我們聽了金美送就點了一份蟹肉濃湯
這樣省下了那五塊的盤子錢 
不過這盤濃湯要7塊還8塊錢
只是起碼有多出來的東西可以吃
否則白白送他五塊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這湯有夠鹹
雖然裡面真的吃得到蟹肉
但是鹹到我卯起來吃餅乾和喝水
難道是遭到店家的報復了嘛@@  
 



牛排附的沙拉
這一盤看起來很不威
就是很普通的菠菜沙拉
不過搭配的醬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牛排的另一個附餐
我們點的是上圖的烤馬鈴薯
這個上面有滿滿的起司 好香好好吃!!!
印度甜心他們點的是hash brown
這個煎的也不錯
不會太油膩
就算冷了也還是可以接受~ 
 
 

 

重頭戲來啦~~ 我和紅寶石點的23oz肋眼牛排
23oz耶~~ 比我的臉還大啊!!!!!!!!!!!!
而且他的厚度也很驚人
真是非常實在的一份牛排啊~

這牛排鮮嫩多汁
不管怎麼切怎麼吃都很juicy
而且這肉質~~ 實在是太棒啦!!!!!!!
烤得火候也很剛好~
也沒什麼話好形容
就是 好好吃啊!!!!!!!!!!!!!!!!!!!!!!!!!!!!!!!!!

這是一家很棒的牛排店
雖然當天其他餐點的表現普普
但是牛排確實讓人大大驚艷
儘管價錢不是太便宜
但絕對是一家我願意再去造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