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邁阿密之旅 由於我行前沒有時間準備
因此把規劃行程這個重責大任完全交給紅寶石妹妹負責
紅寶石原本規畫了全套的擁抱大自然之奔向陽光系列活動
結果因為遇到了難得一見的颶風
我們的行程搖身一變成為尋找避風港之旅~~
  
 


這個西班牙修道院原本就列在我們的行程之內
不過因為紅寶石天真的以為我們去的所有景點都在邁阿密
所以沒有將這個修道院的地址抄齊全
於是我們先跟著GPS到了邁阿密市的同一地址  
然後只看到好幾個車廠 什麼教堂或修道院之類的根本連個影子都沒有
經過重新估狗一番之後 才發現原來這修道院位在North Miami Beach
原本就被天氣打亂的行程 這下又因為輸錯地址而多浪費了難能可貴的無雨光陰~  

 

原訂要來修道院的那天因為交通而更改了行程
本來打算取消這個景點的
不過隨著風雨日漸增強
能去的地方一個一個被我們用刪去法刪除了
最後還是來到這個西班牙修道院了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啊~~ 

 

這裡需要購票才能入內參觀
學生憑證件一個人4塊美金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雨停了
不過天空還是一片陰暗
看什麼都霧濛濛的感覺~ 



話說這個修道院在1133-1144年間 原本是在西班牙的Segovia省

僧侶們就在這個修道院裡生活了將近七百年的時間~  
 

到了1925年 報業大王William Randolph Hearst把這個修道院買下來
並且將建成修道院的石頭等一塊一塊拆解分離
裝箱編號後寄回美國~


這裡的每一個雕像都有其歷史和故事
可惜我搞不清楚誰是誰
所以有點對不上啊@@
 

這裡其實很好拍
可惜當天光線不好
倒也有一種很朦朧的fu......


聖母瑪莉亞的雕像
據說是在1960年捐給這個教堂的~

我和紅寶石跟我們的乾媽久別重逢(沒錯~ 聖母瑪利亞是我們的乾媽!!!!!!! 是我親娘去擲筊得到同意的)
自然要和乾媽敘個舊
請乾媽保佑我們一路平安~ 

 

回到那運回美國的11000個箱子(跳一下~)
話說這些個箱子非常多災多難
因為當時在西班牙發生了口蹄疫之類的疾病
為了避免疫情在美國爆發 

所以不能享受立即開箱的樂趣
於是這上萬個箱子就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倉庫硬生生的待了整整26年
還真是有夠久的勒~~ 



之後經過了19個月 並且花費了150萬美金
才終於在1954年讓這個修道院重建完成~ 


重建完成之後這個修道院就成為著名觀光景點
吸引無數觀光客前來一睹它的風采~


這是這個修道院兩扇彩繪玻璃之一


石柱上也有很精緻的雕刻~
 

這樣看還挺錯綜複雜的~
 

後院有個小花園~
  


這裡的光線好像稍微好一點= ="
  

修道院的中庭有個水井
這個井是羅馬花崗石製成的~ 
 

據說復活節活動就是在這個迴廊和水井周圍舉辦~
 

我站在那裡照完 紅寶石才跟我說有一隻蜥蜴剛悠悠的爬過去@@ 



這裡原本是僧侶們的食堂

不過現在是對外開放的教堂
當天有新人結婚
把這裡包了下來
因此我們也不好意思在裡面待著
拍兩張照就迅速撤離了~ 
 


教堂的某一邊 (顯然是比較沒人的那一邊@@)
 

據說這裡是很多婚禮 廣告和電影的拍攝場地~ 


花園內也有好幾座雕像~
 

這時候光線比較好一點了~ 



有一組人馬很有氣勢的在拍照
拍攝的主角就是左邊那位穿著白色禮服的洋妞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新娘
後來發現婚禮都開始了 他還在外面卯起來拍
所以他應該不是裡面那場婚裡的主角吧@@ 
 

 

他們超專業的 還有動作指導
指導員在旁邊做一個動作 那小妞就跟著做
我們這樣遠處偷拍好像狗仔隊喔:p  

 

這花園看起來綠綠一片

沒想到有近一千種植物呢~
雖然我看不大出個所以然
但種類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多



離去之前又看到我乾媽啦~ 立馬再去問聲好!!!!!!!!
  


回到原先買票的地方
這裡算是一個小型的紀念品店
也有展一些大型的器具~


右邊那神父主持彌撒所穿的袍子已經有150年的歷史了~ 

 

 




這本書是羊皮紙製成
神奇的是它是用莓果的汁當成墨水來寫字呢!! 


這是當時搬遷修道院所使用的的木箱~ 

我個人覺得這箱子看起來還挺精緻的哩~

幸好這修道院有迴廊
提供了我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好所在
也讓我們稍稍認識了它
另外 這也讓我深深覺得 西班牙文在美國南邊真的好管用喔!!!!!!!!!(好像太跳tone@@)
這裡講西班牙文的人比講英文的人還多的感覺啊~~
可惜我會的就只有'Hola(你好嗎?)和Chao(再見)
在這邊就跟大家說聲Chao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