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邁阿密的第三天 因為知道隔天即將遭受狂風暴雨的侵襲
所以晚上想要到好一點的餐廳用餐 讓我們的身心靈都能獲得安慰
由於當時在Downtown附近 經過一番搜尋之後
決定到位於Downtown的Oceanaire吃晚餐~~

這家餐廳的店門口雖然不大
但是從它的外觀看來隱隱有一種時尚感~ 

 
 


雖然從外面看就覺得裡面挺朦朧
但一進來還是不免想著這也未免太昏暗了吧= ="
不過越暗的餐廳似乎就越有機會和高級二字畫上等號
所以看了它入口處的規劃的很有時尚感的等候區
忍不住就覺得這家餐廳應該很威XD 
 



坐定位後服務生先送上生菜和麵包
讓我們可以邊看菜單邊動嘴巴~

這裡連桌上點的燈和胡椒罐鹽罐都有特殊造型~ 
  



紅寶石點了一盤不明所以的炸蝦
其實這盤還不錯吃 但我真的不懂紅寶石為啥要點它
而且他是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點的 
以致於端上桌的時候我還頗傻眼 (看到這一大堆的薯條很難不傻眼啊)
不過蝦子和薯條都炸的很好吃 
可惜就是以這盤的價錢來說 這蝦子有點少
沒兩下就吃完了~~ 



我點了一個set 這是前菜炸花枝

和平常去美式餐廳吃到的一圈一圈炸花枝長得不大一樣
麵衣很酥脆 淋上的醬汁有些許甜味 
搭配起來完全是天作之合~~ 
 
可惜的是這一盤份量有點少
吃起來意猶未盡啊~~ 


我點的白醬龍蝦義大利麵 這一道好好吃~~
龍蝦鮮嫩有彈性不說 而且非常入味
麵條軟硬適中
加了酒進去調味的白醬散發出微微的酒香
和那濃濃的奶相融合的恰到好處
麵裡面還有很多鮭魚 是一道頗有誠意的義大利麵~  
 
 
 



最後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
不過我覺得這到有點粗糙
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臨走之前照一下這個一片昏藍的餐廳

明明是個高級餐廳來著 
可是燈光真的好迷幻
但是和邁阿密這裡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又感覺好搭
 
去用餐的客人大家都穿的很正式
只有我和紅寶石穿著短褲和帆布鞋就進去了
搞得我們自己都覺得很害羞
不太好意思離開桌子太久@@

這家餐的裝潢雖然很有特色
但是我覺得餐點有點貴
而且邁阿密很愛沒事就直接在帳單上先列了18趴的小費
我們吃了好幾家都被莫名奇妙收了18趴 
可是我們才兩個人耶 到底是憑什麼啊
這家也是18趴的餐廳之一
最後結帳付了80好幾
心都要淌血了~~
所以說要假裝高級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壓!!!!!!!!!!!!!!  
 
 
 
 
 
 
 
 
 
 
 

 
 
arrow
arrow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