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紅寶石妹妹回台灣之後
我和印度甜心的兩人甜蜜小約會就再也不用帶著一個拖油瓶了XD
某個周末上午 印度甜心照例在起床後打了通電話給我
然後我們兩個照例很有效率的迅速手刀集合直接奔向目的地~

這天去的是一間典型家庭式的餐廳
我和印度甜心之前都沒去過
不過在網上查了一下評價似乎挺不賴的
就決定是這它啦!!!!!!


這一家餐廳叫做三姊妹 好像就是三個姊妹共同經營的(這不是廢話>///<)
它只供應早餐和午餐
周末假日的時候則有提供brunch~ 

 

餐廳的內部長這樣~
桌椅實在是普通到不行
感覺就是把整個房子打通 然後把這些桌椅放進去
不過頗有家的感覺~~ 


連窗簾的花色都很有家的感覺~
咖啡機就放在旁邊~
 

印度甜心點的omlet 
 

我點的corn beef和太陽蛋
我們兩人點的餐點裡都hash brown 和吐司
他們的hash brown很好吃 煎的微焦的表面 吃起來略帶酥脆的口感 很不賴!!!
吐司加了奶油去烤 所以吃起來很香 不過要趁熱吃 否則覺得有點油

基本上我們兩人點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但這家真的就是很家常
從裝潢 餐具 到餐點 甚至連員工都十分家常
員工似乎是親朋好友一家親的大集合
餐點本身則很像是去朋友家裡 他們家廚房也會端出來的那般家常味
樸實中帶著股溫馨親切的感覺~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餐點稍微偏油
熱呼呼的時候是很香很好吃
但是東西涼了之後會覺得過於油膩 
 
 
 
 
 
 
 
 

是說家常菜都一定是熱得比較好吃嗎??!! XDDDDD  

 
 


---------------------------------------------------------------------------------------------------------------------------------------------------
同場加映:

當天吃完brunch之後 和印度甜心去mall裡小小逛了一下消耗點熱量
然後就到印度甜心他家繼續姊妹談心時間~
因為非常臨時 他沒時間準備 我又在旁邊直嚷嚷著肚子餓之類的
於是他就他就端出了生菜以及手工大水餃和酸辣湯招待我這個常客~  
 



生菜上面的醬汁是印度甜心自己調的
清爽又開胃~~ 



雙色(?!)手工水餃~
會有那黃色的皮據說是因為他把白的皮包完了之後還有剩一些餡料
身為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他就默默把那黃色的皮也用掉了~~
不過還是正長的白水餃好吃的多!!!!!!

趁現在稱讚一下印度甜心的水餃
裡面的餡料真是又香又實在
吃起來滑順味道也很可口
可惜這是她包的最後一批水餃了

印度甜心~ 請感受我真心的呼喚
快點再包水餃給我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