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紅寶石妹妹回台灣之後 雖然生活費用大幅下降 但偶爾還是會感到空虛寂寞冷
於是這時候網購就成為我排遣寂寞的良伴~
正好上個月22日適逢美國的重要節日--感恩節
而感恩節最讓一般民眾瘋狂的就是隔天的black Friday會有各種大大小小的折扣
每次看到這種折扣都會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首圖是我近一兩個月來的戰利品
衣服部分基本上是分次購入的 有些是偶爾去逛mall的時後就順手敗了一兩件
還有一些是感恩節帶台灣來訪的朋友去逛outlet時買的
因為我這個人有個怪病 就是到了outlet絕對不空手而歸
所以常常就算沒看到真的很喜歡的東西 但因為想著開了大老遠的車跑來outlet
就覺得非要帶點什麼東西回家 才不枉費這長路迢迢啊~
但說實在 真的很多時候事後看看都會有我到底為什麼要買這件衣服的疑惑啊@@
這回依舊有這個疑問浮現在我腦海裡 實在是有點窘~~

不過 除了衣服之外 我也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像是過濾水的水壺還有電動牙刷
以及一些保養品和藥妝產品
當然這些都是趁著折扣時買的 而且感恩節又有加倍的現金回饋
因此和平時買的價錢相比 算是省很多~  
  
 
 
 

 
 
 
 
 


這一堆是趁著網路藥妝店打八折的時候買的
後面四瓶是膠原蛋白 
之前吃的都是日本的 想說既然人在美國 就吃吃看美國的膠原蛋白
不過在我看了網上的評價之後 發現美國吃膠原蛋白的人年齡普遍偏高
和台灣的消費習慣似乎完全不同
這膠原蛋白打完折之後一罐才8塊多美金 所以一次買了好幾罐XD

然後就是我最近突然發現我身上的生長紋好嚴重
雖然都是以前小時候就有的紋路 
但小時候不懂事 就這樣放任它
現在看了竟會有一種莫名的心酸和淡淡的哀傷
所以想要認真的淡化這些生長紋
於是乎我最近就迷上了palmer's這個好像主攻媽媽市場的品牌
據說在台灣是孫芸芸代言的
雖然我也知道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
怎樣抹都不可能抹到像孫芸芸那樣
但就想說反正有用有保庇
加上他們家的東西在美國都好便宜
所以我就不小心手滑一次買了好幾樣XD
目前最讓我驚艷的是skin therapy oil
這一瓶不到10塊的油 全身上下都可以用
泡澡的時候也可以加幾滴 用量非常省
而且吸收速度挺快
用完會覺得皮膚變得挺嫩
至於有沒有消除紋路的效果我是還看不出來
但起碼它滑溜溜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O^
  
 
 
 


趁著sephora打八折趁機屯了一些平常就有在使用的保養品
也在kiehl's補了快要用完的面膜  

不過畫面中的SKII是從台灣進貨的 因為SKII在台灣的價錢還是比美國便宜啊~
然後我發現我收到好多試用品 可以慢慢用了XD 
 

這是我買的電動牙刷 
等了好久 終於在感恩節下手
之所以在感恩節下手 倒不是因為它有折扣
而是因為我發現這一款始終都沒折扣 所以只好抱著早買早享受的心情下單了@@
不過身為勤儉持家的小資女孩 經過四處比價以及尋找折扣之後
我最後在amazon找到相對便宜的價錢 並且用他們家的gift card折了30塊美金
再加上從ebates連進去購買有4% 刷discover的卡有5%的現金回饋
這樣減一減 本來原價123的電動牙刷 我最後用80幾塊錢買到
也算是勉強有賺到啦~~ 


其實這個感恩節我買到最得意的東西是Galaxy S3
walmart的deal是139.99送100塊gift card
等於這支手機只要39.99
看到這種價錢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可是這個deal可能真的太好 整個非常熱門
因此從我下單我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還是沒收到我的galaxy
真是讓我望穿秋水啊~~
galaxy~你有聽到我在呼喚你嗎??!! 快點來我身邊吧~~~~~~~~  
 
 

  
 
 
 


放上我已經肖想很久的YSL唇膏的獨照
他之前金色那一款出來我就已經被它美麗的外表燒得亂七八糟
但因為沒有一個顏色適合我 所以忍住沒有亂買
這回出了銀色這一款是比較有光澤的 
目前只有10種顏色可以選擇 
雖然我試色之後看上了好幾個顏色 但還是很節制的只買了兩支
不過它美翻了的外觀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它的背景是我之前和印度甜心去逛outlet在Kate Spade買的包包(的一角)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用過 連它保護提袋和皮革的包裝都還沒拆開過哩
是說我好像真的有一堆等著我去用的東西啊@@

最後就用Kate Spade的一角 以及美麗的YSL和大家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