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吃港式飲茶
在美國的港飲雖然不貴
但是比較粗糙
 
上禮拜和法蘭西約了共進午餐 

他提議去這家位於忠孝東路上的玉喜飯店
說是價格實在 東西又好吃
我一聽便欣然同意~~

話說這一家玉喜飯店應該開了好久好久了
似乎我有記憶以來 就有看過這一家餐廳在這裡
但這一回要不適法蘭西約我來
我覺得我此生應該都不可能走進這一家餐廳
因為我的印想裡總認為這一家是長輩們才會來的餐廳
我身為一名少年人 對這樣的餐廳自然是一點都不會心生嚮往啊  
 
 
 
 



這家餐廳位於大樓的3樓 有電梯可抵達 
比較不利走動的長輩們也可以很方便的上樓
電梯門一打開 就會看到綁著大紅花的金獅子坐在門口
沒錯 就是大紅花和金獅子@@
有一種很老派的感覺呀 哈哈哈  
 
 



進門之後有一個大圓桌上擺放著這家餐廳參加比賽得名的獎杯
不過我沒有認真看到底是什麼比賽就是了@@

  
因為我們11點多就來了
這時餐廳還空蕩蕩的~

  

這一頁的所有菜色都有優惠組合 五樣420
共有66種菜色可以選擇
有炒菜 也有港式點心
因為我很久沒吃港飲了 
本來計畫是先點5樣港式點心
第二輪的時候再點炒菜類的
不過後來有點膩沒辦法再繼續挑戰第二輪了 好可惜
不然據說他的炒菜類也都很不錯~  
 

  


單點的炒菜類菜單~

 
我點了普洱菊花茶 底下點了蠟燭正在加熱~

 
服務員端上一大盤的小菜供我們選擇
我們點了這一道甜芋頭
這小小一盤 可是份量其實蠻多的
芋頭都很大塊 而且甜而不膩 鬆軟可口 是很好吃的一道小菜~


  

蝦仁腸粉~

蝦子好大好飽滿又很新鮮
裡面夾著韭黃 
搭配獨特的醬汁 
口感好極了 


 
鮮蝦腐皮捲~
外皮炸得酥脆好吃
用料也很實在...

 
香煎花枝餅~
這道可以吃得到花枝片耶
味道還算不錯


西杏沙拉蝦

我覺得這道吃起來有點膩
油似乎瀝得不夠乾就裝盤了
雖然有很飽滿的大蝦仁
但外面油內餡的沙拉也油
吃多了會膩...
 
  
  
 
 
 
 
 
   

法蘭西點的叉燒包...
因為他特喜歡吃叉燒包 而我很不愛吃叉燒包
加上他那天食慾不振
上面那些他每樣都只吃一點點
大部分都是我一人包辦
我就把他最愛的叉燒包的留給他一人獨享了~~
據他的說法是很好吃!!!!!!!  

  


到了中午的用餐時間啦 果然是座無虛席...
不過用餐者的平均年齡真的比較高
而且感覺好多看起來非富即貴的叔叔阿姨們成群結伴這裡吃飯喔 

大家看起來都很雍容華貴
我們看起來超像跑錯棚的@@

玉喜飯店五樣420的價錢實在很划算
重要的是他的東西好吃
裝潢也貴氣
茶資一個人才20元
和忠孝東路上林立的港式飲茶餐廳比起來
玉喜的價格實在 餐點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感謝法蘭西盛情邀約
讓我終於有機會踏進這個常常經過卻從未進入的餐廳
我想這應該是個蠻適合家庭聚會的地方~~  
 
 

  



玉喜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
(02)8773-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