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又去度假啦!!!!!!!!!!!!!!!!!

這回的路線是邁阿密--->加勒比海--->芝加哥
我和紅寶石妹妹先把車開到芝加哥停好之後
再從芝加哥機場飛到邁阿密
在邁阿密玩個三天之後 

再坐遊輪進行我的七天六夜西加勒比海之旅

這次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遊輪
也算是嚐鮮來著~
希望我在船上能維持優雅的貴婦姿態
千萬不要吐的七暈八素像個瘋婦才好!!!!!!!!!!!!
 
郵輪除了會停靠位在佛羅里達州的的Key West(美國最南端)
在加勒比海的島國部分會分別停在牙買加和開曼群島

船回到邁阿密之後 再飛回芝加哥
然後在芝加哥玩一天之後
就把紅寶石送上飛回台灣的飛機
我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回到小麥~~

雖然想到要把紅寶石送走有點傷感
不過現在這種傷感的情緒還沒那麼濃烈
現在只想著我要去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傷感的事就等之後再說吧~~

我的陽光假期~~~啟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