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應克萊兒之邀 前往他和羽球王子的球友家中聚會吃飯
雖然我們和他那位球友僅有數面之緣
但是那位大老闆十分好客 人也非常親切
所以我和印度甜心就這樣默默加入了這個聚會~~

這天舉辦的晚餐聚會是用potluck的方式
也就是一人帶一道菜到主人家
大家一起分享各家美味的料理~~

這次的主人家和大部分的與會來賓都是對岸同胞
因此對於吃到一些道地的地方特色菜超級期待的~ 


我們很早就到了
結果發現主人家用心的準備了好多好料
而且光是他們準備的就已經快要擺不下了
於是乎就在邊聊天邊等待其他人的時候
我們竟然默默的就把桌上那些菜吃了好幾輪
等其他客人陸續抵達 
我們也差不多飽了@@ 

  
 
 
 
 
 



這是涼拌粉皮
總覺得把這些料切成細絲很費工啊~~


南瓜泥
很妙的一道菜
甜甜的 不過猛一看有點像小嬰兒的副食品XD
 

涼拌豆皮花生
很清爽~


看著以為是烤麩 但女主人說是素雞
這道有兩盤

我們默默把眼前這盤嗑完了
非常入味 我很喜歡!!!


口水雞~
用雞腿肉 所以吃起來好嫩!!!
 

這也很妙 是牛肉乾~
我們剛到的時候 女主人就說在烤牛肉乾 
我還想成是一般外面賣的那種一片一片的
結果出爐的時候真的是"牛肉乾"
而且是一塊一塊的
雖然香料的味道頗重 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拿著牙籤插著 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涮嘴~ 
 


不過其他人好像對這道菜習以為常
只有我和印度甜心覺得非常驚奇
看來這可能是對岸同胞很平常的料理方式~~ 
 
 
 
 



女主人正在煎春捲
這春捲也是自己包的
裡面的料又香又實在~

以上都是主人家準備的好料

我印象中還有其他東西我好像沒照到 
是說一次準備這麼多菜 又這麼多人的份量
真是太厲害了!!!!!!!!!
  

 

這一鍋是冬瓜丸子湯
湯頭很鮮美~~  



這一鍋是克萊兒準備的肉骨茶
我站在旁邊就一直聞到它的香味 
喝下小小一碗整個身體馬上就暖了起來
感覺超級補的!!!!!!!  
 

羽球王子非常盡責的和大家介紹這鍋湯滋補的功用 
結果這鍋湯超快就見底了
克萊兒和羽球王子果然是台灣之光啊!!!!!!!!!!!!


這是另一位台灣之光Elaine的超好吃蔥油餅
在場的所有人都讚不絕口
據說其他人每次都會在聚會的時候指定這道菜色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一吃果然是驚為天人~~
薄薄的蔥油餅 可是層次分明
而且又酥又香
只要它一上桌 我就會立馬伸手來一片XD  
 



這也是上面台灣之光做的油飯
但顯然對岸同胞們對於油飯二字不大理解
經過一番解釋他們似乎還是一知半解
這時候最好就是讓他們自己用嘴巴體會
果然美食是不分國界的
這油飯瞬間就被秒殺了XD
  
 
 


這是自己種的櫛瓜
完整的時候比我的手臂還長
看看這個切面
這瓜還真是又肥又大啊!!!!!! 
 
 
這瓜之後切片拿去煎了
但我沒拍到成品@@
  


後來還陸續有其他客人把自己帶來的料理端上桌
不過人越來越多 而且畢竟都不認識 我也不大好意思拍
所以後面的好料都沒拍到@@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各項娛樂活動
因為人數眾多 開了兩桌打牌 剩下的看電視 或去外面散步
由於我好賭成性 當我得知是要來他們家趴辣的時候 
一整個超級興奮
因為先前曾經在這裡玩過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德州撲克
還小贏了一點點
讓我對於可能開設的牌局非常期待~
  
 
 

因此當牌桌擺好之後
我就默默移位到德州撲克這一攤
不過這桌有八個人 
我終究是敵不過眾多高手
沒辦法撐到最後就輸光退場啦 >///<


不過 看了這麼多 
還沒看到我和印度甜心帶了什麼吧
這是因為我們一心想打安全牌
於是乎就買了costco的烤雞和提拉米蘇帶去
沒想到菜多到吃不完
結果最後就原封不動的把烤雞帶回家
而那一大盒提拉米蘇就再度出現在印度甜心隔天的活動!!!
還真是有點害羞啊@@ 
  
 
 
 
 
 
 
 

雖然這次聚會和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依舊是吃的開心 玩的高興
尤其是吃到好多從來沒吃過的菜色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感謝克萊兒邀請我們去參加這麼有趣的聚會啊
雖然烤雞和提拉米蘇有點帶不出場
但我們會記取經驗
下次一定會好好表現的呀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