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把一批上海來的捧油們送走了
感覺時間真是過得飛快
去年的此情此景都還歷歷在目
今年竟然這麼快又再重來一遍了~
還真是有點小小的感傷啊~~

今天同時還聽到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就是我老闆手上有好多東西要看
之前他跟我說我前面還有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已經覺得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沒想到今天聽說我老闆跟另一位同門說 你前面還有六個人
我霎時間覺得我的人生彷彿又燃起了希望
就像每次排隊的時候就算還沒輪到自己
但是看到後面排了長長的人龍就會有種莫名的爽感一樣
我現在就是有這種感覺啊 哈哈
只能說 我真是一個樂觀的人啊~~

話說現在台灣的屈臣氏服務真週到
我本來是要買SK-II的東西
搞到後來變成資生堂的專櫃小姐在幫我張羅所有東西
最後我買了SK-II 佳麗寶 跟一些開架的東西 但完全沒買資生堂的
他還是任勞任怨的幫我拿這拿那的 還幫我弄了點小折扣
重點是我全程就只用電話遙控
好方便好貼心啊~~

然後我確定吃不到老行家的燕窩了
因為大罐的那種一定要全程冷藏
這樣他可能在坐飛機的途中就會臭酸了
小罐的那種只有賣禮盒型的
但一個禮盒只有三罐 而且一天要吃兩罐
這整個就是在搶錢啊~~
至於許氏人參的即食型燕窩看起來不會很貴
但是他一瓶也是只能吃個兩三次
這樣一個月算下來有點過於可觀
所以我決定要放棄我的燕窩人生了 唉

繼紅寶石妹妹發表了他的重大縮小宣言後
我今天再度殘酷的發現我的短裙已然變成了超短迷你短裙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膨脹的事實
以致於連裙子都得向上提升了~~
為了讓我的裙子能謹守本分 好好站在他的崗位上遮住該遮的地方
我要在紅寶石妹妹離去之後好好努力了~~
不然連裙子都要唾棄我了啊

還有就是我發現我今年其實去玩了蠻多地方的
只是這些都發生在我開始我的部落格人生之前
所以也沒好好記錄這一切
說不定最近如果有時間的話
就會趁我還有些微模糊記憶的時候趕緊寫出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