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受印度甜心之邀和yaya 寫paper的 還有小黑 前往他家品嚐他的獨門料理
不過因為我昨天沒有發跟這個美妙晚宴有關的文
今天印度甜心強烈要求我無時無刻都要彰顯我們友情的堅貞~~
所以趁現在趕快補一篇文上來
請大家關注一下印度甜心和我之間閃到刺眼的友情~~

首圖是印度甜心料理的 日式炸雞 乾燒魚片 紅燒牛肉 炒米粉
每一道菜都洋溢著印度甜心滿滿的愛~~~~
任何一個小細節都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的用心
甚至連乾燒魚片裡面的洋蔥丁都隱約看到他泛著淚光為我們準備愛心料理的模樣~~~

印度甜心除了招待以上菜色之外
還煮了一鍋用大骨頭熬成的蘿蔔湯 好好喝呀
不過他也烤了一個硬得跟石頭一樣的蛋糕
雖然味道還不錯 可是實在好硬 完全就是在考驗他家餐具的堅硬度~~

昨天唯一的小小缺憾就是疑似分量太少
也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
就一直覺得沒有飽的感覺啊~~
害我連那石頭蛋糕都沒放過~~
所以雖然我也很想只提及我家印度甜心的美好
但是吃不飽這件事實在讓我有點介懷啊
所以不得已還是得讓你醜一了

在我把胃成功縮小之前 如果想要賓主盡歡的話
恐怕真的得多準備一些食物才能把我餵飽了

總之 還是感謝印度甜心的邀請及招待
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也再次讓我知道我確實有那麼點玩牌的天分
我要開始好好考慮一下以後朝賭徒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