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忙著跟印度甜心交陪 還要確認我們對彼此的心意
以致於忘了感謝送我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的人 (不好意思啦~ 接下來我就會發表我誠摯的感謝宣言了~)
幸好在我昨天跟印度甜心真情大告白之後 迅速得到他的承諾與肯定
證明我們之間有mutual feelings 而並不是只有我一人在單相思
所以我現在不但有心思想別的事情 還可以認真回應別人的感情了 哈哈哈哈

主照是我前兩天收到的小禮物--聖誕限定版的godiva
在這樣寒冷的季節裡收到這種禮物
還真是會讓人覺得甜到心坎裡~~


打開之後裡面長這樣...
總共有36顆 truffle 共有12種不同口味

本人身為一個巧克力愛好者
收到之後馬上迫不急待就打開來吃了
榛果口味是第一個被我嗑完的 香甜濃郁 真好吃~~ 

感謝這位善心人士定期把我的喜好拿出來複習一遍
讓我偶爾感受到驚喜~~

雖然這位善心人士可能不會看到我特地發的感謝文
但是俗話說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老師也一再教導我們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基於禮多人不怪的立場 我還是得聊表心意

同時 為了要讓我的感謝之情溢於言表
也為了撒下天羅地網 做到滴水不漏
以防這位善心人士突擊檢查的時候因沒看到我誠摯的感謝而心懷怨恨讓我再也沒有巧克力可以吃
特別發此專文讓此人知道我收到的時候其實內心也澎湃洶湧並且高唱感恩的心~~
倒不是禮物本身多貴重
而是我相信~~  心意 是無價的~~~~~

謝謝你啦~ 會微笑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