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跑船的跟寫paper的時不時就發揮嘴賤的本領
終於在上周六把yaya逼到忍無可忍 決定向此二人宣戰
本次戰鬥目標是要從周日到周三連續整整四天期間內不跟跑船的和寫paper的二人說話
不僅是在現實世界 即便在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也不能有任何形式上的溝通
賭注很大~~ 如果yaya跟他們兩人講話了 就要請他們吃德州路屋~~

由於宣戰當時我在現場 所以有幸見證這場年度盛事
身為見證人的福利就是~ 如果yaya不幸被攻陷了 我也可以接受德州路屋的招待~~
有鑑於此 本人十分關心戰況發展~~
截至目前為止 戰況仍陷入膠著 雙方人馬僵持不下~~
無情的時間已經滴答滴答的過了整整兩天了 這兩人還遲遲無法攻克敵軍
真是枉費我先前對他們懷抱無比的信心了~~

情感上我是站在yaya那裡的 但是理智告訴我民以食為天啊~~
所以我免不了陷入了一番天人交戰~~

雖然我心裡一咪咪小小的期望那嘴賤二人組能贏得最終勝利
畢竟這樣我才有德州路屋可以吃啊~~~
不過還是要在這裡當個啦啦隊很公正的分別為兩方人馬加油打氣
希望yaya能堅守防線 也希望跑船的跟寫paper的能出奇制勝~~
 
寫到這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這個賭注只有賭yaya輸了要請客 可沒提到yaya如果贏了的話另外那兩人要怎麼辦~~
疑似是一個不公平的賭局啊~~~~~~
是說 身為一個可能受惠的見證人
我能指出這個弊端實在是太公正啦~~

總之 請上述三位主角FIGHTING~~~~~~~~~~~~~

後記:
就在我發文後沒多久
就看到寫paper的在FB上發表了yaya已然淪陷的新聞 (看樣子yaya已經盡力了~~)
雖然還需進一步向當事人求證
但是感覺牛排的香味已經向我陣陣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