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為了感念我娘歷經了千辛萬苦把我蹦了出來
我和幾個小麥的好朋友一起到Cheeseburger in Paradise進行慶生活動

當天的dress code是彩色風
就是上半身和下半身必須是同一色系的
然後不可以穿牛仔褲或者是和牛仔褲同一色系的
我本來打算要穿one piece的
但後來被克萊兒打槍說one piece被列入不合格清單內
害我一度陷入了絕望的深淵~

這個dress code是USB提議的
我們之前在討論的時候 我還覺得很簡單
可是到了真的要找衣服穿的時候
還真是遇到了瓶頸
最後只好很害羞的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穿@@


當我們走進餐廳的時候
店家送了每個女生一人一朵玫瑰 好貼心~


Cheeseburger in Paradise是一家很可愛的美式餐廳
濃濃的海灘風 而且色彩很鮮豔
連菜單都很有特色~


我們每個人各點了一個漢堡
漢堡的味道普普
我覺得薯條也普普
可是宅男們都說薯條好好吃
但我覺得他的炸地瓜片好酥好好吃
我們後來就又單點了一籃來吃~

因為它漢堡的份量似乎有點小
我吃完後覺得依舊沒有飽足感(很多人都這樣覺得~)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雞翅
總共選了Tequila Lime 和Buffalo兩種口味
我覺得兩種都不錯吃~


寫paper的好像在測試相機的模式~~


漢堡吃完了 準備吃雞翅~


趁空檔和我親愛的印度甜心來個合照~


服務生把蛋糕送上來啦~


蛋糕上面還有印度甜心精心準備的可愛小豬蠟燭♥


小豬蠟燭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克萊兒把它帶回家了♥


這蛋糕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甜了
所以我沒辦法把它吃完....
sorry啦 印度甜心~


大家好像有跟服務生講說是我生日
服務生就送上了一球香草冰淇淋祝我生日快樂!!
不過 還是好甜啊~~~~


和小妞們的合照~~
yaya竟然給我穿了全身黑>///<
印度甜心也用偷吃步穿了one piece@@
克萊兒超認真 全身都是黃色系
USB也全身都是紅色系
實在是好colorful啊^O^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跑船的因為不符合當日dress code不合群
被我們踢出照片外了
他只能默默的擔任拿相機幫忙拍照的角色
可惜寫paper的沒有脫下他的外套
不然這一身的軍裝看起來還真是雄壯威武~~

能夠在寒冷的冬夜收到大家暖暖的祝福 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大家還把自己打扮的如此繽紛多彩
讓整個慶生趴歡聲笑語不斷
真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啊~

謝謝大家和我共度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h168 的頭像
    sarah168

    蜜豆沙拉的美國時間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