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生日雖然會有又老了一歲的淡淡哀傷
但是收到生日禮物的時候還是既驚喜又開心♥♥

首圖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從吃的到用的到飾品
風格實在是非常多元化啊
但是都很符合我的喜好
感謝大家這麼用心的為我挑選生日禮物~~~


印度甜心送我的燕窩~
話說我前一陣子失心瘋一直想要吃燕窩來養顏美容
印度甜心貼心的記住了我藏在心裡的OS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送上了我朝思暮想的燕窩

雖然拿到幾天了
但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把印度甜心的愛心吃下肚~
希望我吃下去之後就可以馬上發揮神效
讓印度甜心的愛在我身上徹底體現♥♥


USB和克萊兒送我了Aveda的頭皮護理系列

話說我有每天洗頭的"壞習慣"
結果前幾天我的頭皮默默發出抗議的訊息
雖然大家一直叫我戒掉手癢的習慣
但是我實在是有心理障礙
於是乎他們兩個妞就貼心了送我頭皮護理系列
希望能讓我的三千煩惱絲少一點煩惱~~


這是Juicy Couture的項鍊
是遙遠的隱形朋友們送我的
他們這回送了我四樣Juicy Couture的飾品
我也不曉得他們哪來的idea要如此支持Juicy Couture
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前某一次逛街時我莫名的買了一堆Juicy Couture的東西
他們可能就覺得我很喜歡這個牌子吧
不過其實我對這個牌子並沒有太特殊的情感
只是偶爾看到喜歡的單品會採購一下

這條項鍊蠻基本款
我還沒有機會戴
但是感覺應該還蠻好搭的~


另外一條項鍊
這一條可以調鍊長
在搭配上更方便
因為早在我生日之前就收到它了
之前已經有戴出去見客過了~


Juicy Couture的手鍊
這感覺應該是上面那金牌項鍊是同一系列的
戴起來還不錯看
對手腕小的我來說這條戴了也不會掉下來
據說他們有特地考慮這個問題
而且在我收到後還很緊張的問我是不是OK
只能說他們考慮的真的很周到~
注意到好多小細節啊(幫他們拍拍手~~)


還是Juicy Couture的手表
這顏色頗小眾 但就是Juicy Couture的經典色
它的指針很可愛 還有粉紅色的字母縮寫
表面上和12點的正上方都有他們家的經典皇冠標誌
我本來很擔心他太大
但是戴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表帶的洞也剛剛好 不需要另外打洞
謝謝遙遠的隱形朋友們♥


自耕農送的金戒指
對~~ 是金戒指
其實我頗傻眼......
因為我到底是要什麼時候戴這枚金戒指啊

雖然我本來期待可以收到金條
這樣以後如果要逃難或家道中落的時候還可以拿去當
但顯然我的心願沒有被完整的傳達
所以最後就收到了一枚神奇的金戒指啊

不過再怎麼說它也是黃金來著
因此我還是懷著感恩的心把接受這一切~~


這一對珍珠耳環也是自耕農送的
雖然我可能不大有機會會戴到他
但依舊是心懷感激的收下它~~

以上就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們~~

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把我的需求和喜好放在心上
也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每一天都充滿了感動和喜悅!!!!!!!!!!!!!!!!!!!!!!!!!!
我愛你們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