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春天了
不過台灣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多端
有時候熱得要死 然後溫度又突然給我來個急轉直下
實在是春天後母心啊!!!!!!!!

在我預計回美國的前一週
跑到了宜蘭進行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話說自從雪山隧道通車之後
我就很常到宜蘭走來走去
不過大都是當日來回......
因為咻咻咻的一下就到了 
好像實在也沒理由花錢住在外面......

這回到宜蘭依舊是在沒有任何計畫的情況下去玩
所以到什麼地方或吃什麼東西都很隨興......
 


之前來宜蘭住過兩個很有名的民宿
雖然房子本身挺漂亮 住起來很舒服
不過都是在田中央 四周是蔓蔓雜草來著
到了晚上就只能去羅東夜市 回到民宿之後也只能和民宿主人博感情
沒啥風景可看 也沒啥其他娛樂... 而且住宿的價錢還不便宜

這回在繞了一繞之後
突然想起似乎從來沒在礁溪泡過溫泉
於是便決定晚上在礁溪找一家溫泉旅館投宿~

到了礁溪街上之後 先四處巡視了一番了解一下環境
看了幾家外觀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溫泉
最後看了這家雅閣的villa房型之後 就決定入住啦!!!
 
 
 
 
 

  
 


這裡是通往我們房間的步道
右手邊有幾間獨門獨院的房間
號稱是Villa的房型~ 
 

 

tada...這就是我們這一晚的家門口啦~~


房間裡面長這樣
據說每一間的擺設都一樣 只有差在色調的不同
不過店家說Villa房型只剩這最後一間
所以我們也沒得選啦
好在這顏色也不錯 紫色的很夢幻~  
 


紫色蝴蝶在牆上飛舞著~


這張床軟硬適中 頗好睡
不過那被子不大好蓋
他那被子不透氣 而且又沒有被套
我一整個晚上就因為那被子窸窸窣窣的沒睡好...  
 


該有的設備全都一應俱全~
  


設計簡單的梳妝台~ 


浴室採的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
不過我從頭到尾沒用過... 
 

 

蓮蓬頭就在浴缸的旁邊~
他浴室還蠻大的 而且有一個天窗 可以直接採自然光
通風設備也很完整 有很多種模式可以選擇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忘了照這個很優秀的功能@@ 

  


這就是我們自己的露天溫泉池啦~
其實一打開庭院的門就是這個露天溫泉池了
只是剛check-in的時間先休息了一下
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天色已經有點暗啦~

這溫泉可以調水溫 還可以按摩(不過感覺有點沒力@@)
上面還有一個超強的spa水柱
超過癮的~ 
  
 
 
 

我很喜歡這種露天的設計
感覺泡溫泉就是要吹著微風 這樣才舒服~
這個池還蠻大的
應該可以裝的下一家四口
因為不小心偷聽到隔壁房間傳來的歡聲笑語
似乎是帶著小朋友的一家人也在那裏玩耍著~
 
 

從浴池可以清楚看著房間~


庭院還有一個涼椅 可以坐著休息~
房間門的外面還有一個小玄關
有可以坐著換鞋的地方
店家貼心的提供室內脫和室外脫~ 


  

先泡了一輪溫泉之後 準備出門覓食
天色已經暗了
不過這樣看我們房間外的步道別有一番風味~ 
 
 


睡醒啦~ 白天看這個露天溫泉 突然覺得好明亮啊!!!
 

白天看這步道好像跟昨晚不大一樣的感覺~ 
  


這是另外一棟 好像有比較多房間...
 

這一棟其實是用新的外殼把房子包住了~


早餐是在照片右手邊的建築物裡面吃
不過出來的太匆忙 再度忘了帶相機
基本上早餐就是清粥小菜
雖然並不華麗 倒也中規中矩 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而且因為我們是當天最後一組出來用餐的客人
老闆娘可能很怕我們東西不夠吃
頻頻過來問我們還需不需要什麼菜
弄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p  
 
 



吃完早餐之後回去拿相機隨便拍拍~
這是溫泉行館另一頭的造景~


這邊也有房間~ 不過據說我們住的那一排比較新~


在這裡聽著流水聲倒也挺愜意~
  
 
露天雅座~可以坐在這裡聊聊天休息一下~


走上那個樓梯是大眾湯屋
不過我沒有去那裏
因為房間那個露天浴池已經讓我非常滿意啦!!!!! 

 
 
我覺得這一家溫泉行館還挺不錯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們住的那間全部好像有18坪 空間很寬敞
房間裡面的設備很齊全 也有無線網路可供使用
當然 我最最最最滿意的就是那個露天溫泉池啦
在微涼的天氣泡著熱呼呼的溫泉 真是超級舒服的啊!!!
而且只要一推開房門就有溫泉可以泡 
還是一個這麼大的池 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 
 
 
 

實在是太幸福啦!!!
我前前後後總共泡了好幾次
泡完覺得通體舒暢 而且皮膚變得很古溜
整個覺得住在這種溫泉行館就是要卯起來泡才划算啊!!!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被子真的很難蓋
害我一整個晚上睡睡醒醒 輾轉難眠啊
只好隔天早上再泡個溫泉來振奮精神啦!!!!!
  
 

雖然我沒有住過礁溪其它的溫泉飯店 也無從和別家比較起
不過我覺得這一家確實還不錯
整體來說這個住宿經驗還挺滿意的
算是讓我們誤打誤撞給撞著啦^O^



 
宜蘭礁溪雅閣溫泉行館
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111號
(03)988-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