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可怕
每天的溫度都高得嚇人 好幾天甚至還超過40度
室外就像火爐一樣  走在路上幾乎完全無法呼吸
每天都有一種快要融化了的感覺~~

 
因為實在是熱到爆炸 
於是乎大家都成為了逐冷氣而居的遊牧民族
哪兒涼快就到哪兒待著 

免得在地球爆炸之前
自己就先爆炸了...... 
 

上面這張圖的由來非常奇妙
這是某天晚上USB睡覺的所在~~
而這地方呢~ 是學校某棟樓的會議室~~

由於USB目前在小麥暫住房子的冷氣壞了 而印度甜心家裡沒有冷氣
於是這兩人就相約到學校辦公室睡覺~~
畢竟那棟建築物到了晚上都沒人 

所以這活動還是兩人成行比較安全啊~~ 

是說他們真的是很猛...
印度甜心直接把充氣床墊拿到辦公室
然後因為怕兩個人一起睡在充氣床墊上不好睡
USB就跑去睡隔壁的會議桌上了
於是才會有了上面這張照片~~

USB說因為很涼很舒服 可以讓他完全忘卻會議桌的堅硬
一躺上去連數羊程序都不用就直接進入睡眠狀態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要避開上班人潮
為了避免發生有人突然推開會議室的門 還看到一個穿著睡衣的妞躺在桌上
USB得要一大早就撤離 免得嚇到人XDDD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這間會議室應該是上次我們開火鍋趴的地方
只能說這會議室真的好多功能
除了一般正常的功能之外
竟然還可以讓我們在那裡吃火鍋以及睡覺
這真是一間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值得讓人驕傲的會議室啊XDDD
   
 
 



 

為了避暑 我幾乎每天都去圖書館~~
是說醫學院圖書館果然比較威
電腦又大又好用 還是蘋果的
到後來我連筆電都不用扛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然後上面這三張照片主要是在表達 "免費食物的美好"~~
因為常常有研討會之類的活動在這棟建築物裡面召開
我就穿著拖鞋短褲默默的趁亂混在一群西裝筆挺或外頭穿著醫師袍的人群中覓食~~
可惜這幾天下來真正成功的只有兩次 

好幾次那些免費食物於我來說都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畢竟食物越高級 管制就似乎越森嚴
我只好很淡定的對那些東西假裝視而不見啊...... 


不過在某個爆熱的天 圖書館門口很貼心的放了冰棒和礦泉水讓我們自行取用
我當然是很自動自發的馬上各拿了一個走
醫學院真的是很大器啊~~~~ 

 
所以說在圖書館除了可以做點正事 徜徉在浩瀚的書海之外
免費冷氣和免費食物對於我們這些可憐的研究生來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一樣呀
可以讓我們短暫的在精神上得到救贖~~~~~

  
  

然後印度甜心出了名的怕鬼

自從睡過他辦公室之後 就一直說他辦公室有鬼  半夜電腦會自己開機之類的
但我的筆電也很常在半夜突然自己醒來 有一次還突然唱歌

我只覺得它半夜擾人清夢很討厭 倒沒有特別覺得這是靈異事件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印度甜心自己做賊心虛XDDDDD

上面這圖是印度甜心在我家的臥鋪~
米國國慶日那天熱到爆炸
我就邀約印度甜心和USB來我家開睡衣趴
印度甜心很快速的款好包袱等著我去接他~
是說因為印度甜心的車在我家附近 所以他失去了在半夜自由行動的能力
於是我除了提供住宿之外 還身兼娃娃車司機把兩個妞一路接回家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人好好啊 (這樣發卡給自己對嘛@@)

不像印度甜心有一次還讓我從他辦公室附近走回家 真的很壞......
雖然這好像是冬天發生的事情 歷史有點悠久了 但我就是小心眼愛記仇嘛>//////<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完全是以德抱怨來著啊 哈哈哈哈哈哈
 
USB一到我家就直接在某塊地板上就定位
因此雖然有一個很修長的人型麻豆
但這名麻豆不願意與他的睡衣棉被一同入鏡又躺在那死都不起來
以致於我沒有拍到USB當日的臥鋪 真是可惜啊可惜XDDDD
  
 

 

USB在我家留宿一宿之後 他家的manager就像是聽到他們的心聲一樣

英雄般的出現把他家的冷氣修好了~~

而印度甜心訂的那台原本好像因為科羅拉多森林大火而會延遲運送的冷氣
也在他和我當了兩晚的室友後的隔天早上奇蹟似的送達了  
  
上面那台就是解救了印度甜心的冷氣~
看他很快速的就把照片傳給我 想必裝冷氣這件事對他來說應該是架輕就熟 小菜一碟吧XD 

人在異鄉 很多事情都不得不親自去做
我想對印度甜心來說
他來米國之後才學會的其中一件事就~ 裝冷氣!!!!!!!!!  
 



總之 今天好不容易溫度稍微降下來一點點
不用再擔心自己穿拖鞋走在路上會被發熱的柏油路燙到 
希望這種好日子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不然真的很痛苦~~~

不過話說這裡明明緯度就頗高
還是個雪一下就會下快半年的地方
為啥夏天的溫度比台灣還要高啊>///////<
地球真的要毀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