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正在加拿大逍遙當中
不過也應該快要結束我們的旅程啦~~ 

這回和印度甜心還有USB一起到加拿大落磯山脈遊山玩水
比較特別的是 扣除頭尾兩天不算
其餘六天的時間 我們都訂有非常嚴格的dress code

dress code的起源是來自於我和紅寶石妹妹某一次意外的穿了很搭的姊妹裝出去和大家吃飯
USB就一直嚷嚷著說我和紅寶石妹妹的服裝很像少女團體
從此紅寶石就愛上了這種和我組成一團的fu
每次出門前都會先問我要穿啥 然後一有機會就想要和我變成少女團體@@

話說在討論加拿大之旅的時候 USB無意間問起我和紅寶石是否要以少女團體的形象出現
說著說著USB便也決定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加入少女團體的行列
於是根據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
印度甜心就這樣被趕鴨子上架的非得遵守我們這個荒謬的服裝規定......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之後 我們共歸納出15種服裝搭配
其中比較離譜的有晚禮服 各國傳統服裝 和美少女戰士系列等 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同樣的 我們再度依照非常民主的方式投票決定
投票過程非常刺激 因為有好幾種搭配都同票數...
經過兩輪激烈的投票之後
終於決定了六種團服~~
不幸中的大幸是 畢竟我們還沒有完全喪失理智
所以最後定案的六種團服 都不算是太難 而且是好入手的~~
  
 

其中一天是要以OL造型出現
於是我剛拜了菇狗大神 找來一張OL 背景還有那麼點風景照的感覺 也就是首圖那一張
不過人家是麻豆麻豆啊
無論在哪穿什麼看起來都不會讓人覺得匪夷所思啊
但如果四個穿成那樣的人站在路易絲湖前面或是班芙國家公園裡面照相
豈不是一整個莫名其妙的詭異嘛XDDD
  
 

而且我本來打算要用偷吃步 想說用韓系的OL服裝草草帶過
但是被USB得知之後馬上被打槍
所以我現在決定要認真準備了~
因為~~ 我不想要請客啊!!!!!!!!!!!!!!
 
是說我們四個真的很認真
雖然說這不是個競賽 一開始就講好並沒有勝負之分
但是只要有人不合當天的服裝規定
就要馬上請客~~
所以為了捍衛自己的荷包以及好久不見的榮譽感
我們每個人到了最後關頭都卯起來衝刺
該去哪買去哪借衣服的一個都不放過
 
其實我早在一週前就已經定裝
而且我的服裝全都是輕薄短小 
完全是為了擁抱熱情的夏天~~
不過某天我突然發現加拿大現在的天氣無敵冷

一點都不像小麥這般的火辣熱情
害我的心也跟著涼掉了>///<
於是我只好重新準備服裝 真是很惱人啊~~
幸好在最後一刻總算是完成任務
接下來就期待其他小妞在加拿大的表現啦XD

等我回來之後 
再和大家分享這趟應該很有趣的旅程 和一定很荒謬的服裝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