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吃海產的時間啦
發現我這次回台灣吃了好多海產喔
徹底彌補了我在美國中西部吃不到新鮮海產的遺憾~

以前蠻常到通化街的珍味園吃飯
一方面是因為地點方便
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不錯吃
不過每次吃完結帳都會被價錢嚇到@@

過了這麼久之後
這回再度來到珍味園
依舊是高朋滿座 坐無虛席
話說我們大約六點左右就抵達餐廳了
當時店內還沒幾桌用餐的客人
因此當服務生把我們安排到最後面最角落的那一桌
我還不禁發出小小疑問說為啥不能坐在別桌
結果他們馬上就解釋說因為座位都被訂滿了
果然 生意真是好到不行啊!!!
 
 
 
 

  
 
 


一走進店門就看到滿滿的各式海鮮們~  



旁邊還有一櫃~
  

這裡也有各種不同的海產和其他菜色供客人現場挑選點餐~


好多魚~

 
生魚片率先上桌啦~
師傅切的厚度很剛好 不會太薄
生魚片很鮮很甜
整個就是很新鮮~ 
 


 
炒麵~
味道還不錯 不過還蠻一般的就是了...
 

鯊魚煙~
這一盤有很多不同部位 不過有一些我吃不大出來...
基本上魚肉綿綿的 但我覺得帶有魚皮的部位比較好吃
魚皮很Q彈 感覺有很多膠質
魚肚則軟中帶Q 很是好吃~ 

用快炒的方式似乎更能保留鯊魚煙魚皮和魚鰓魚肚等部位QQ的口感
雖然一剛端上桌沒有那麼入味
不過在底下點火繼續加熱之後 味道變得比較好
尤其搭配那些蒜苗九層塔等配料一起吃
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炒海瓜子~
海瓜子還蠻大顆的 沙也吐的很乾淨
炒的火候味道都剛剛好~



蚵酥~
我超愛吃蚵仔的 幾乎是不管任何料理方式我都很愛
但用炸的蚵仔酥則是眾多料理方式中我最愛的一種(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偏愛油炸的食物~~)
這盤蚵酥炸的很好吃 除了該有的酥感之外
一點也沒有多餘的油味
我是一顆接一顆的吃個不停啊!!! 
 

  
 
 

炒魚膘~
很多人不大敢吃魚膘 大概是不喜歡那種軟軟的口感
但以一整條魚來說 我卻獨鍾魚肚或魚膘這類部位軟嫩的口感 
難得這次有魚膘可以點 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這魚膘切的很大塊 咬開來之後有一點腥
不過是我喜歡的味道(這樣有很奇怪嗎@@)  
 
 

 
 
炒地瓜葉
地瓜葉似乎正"對時" 每一葉都好嫩~ 
剛端上桌熱熱的很香很好吃
不過冷掉之後會覺得很油
吃多會覺得有點膩~ 

 

炒花蟳~
這花蟳的肉很飽滿 不像有些生意沒那麼好的海產店賣的螃蟹或龍蝦都有一種營養不良的感覺 
它的肉很鮮美 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調味
但是單吃就很美味~  



吃完出來之後天都黑了
這才發現他的招牌分成兩塊 一塊舊的一塊新的
上面那珍味園三個字看起來怎麼那麼黯淡啊...

這一餐雖然吃得頗盡興 還幾乎飽到天靈蓋
後來去買牛仔褲試穿時還得穿比平常大一個size
不過聽到價錢還是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是說我們也沒叫什麼大菜
這樣吃下來還要3700多
我覺得好像有點貴>///<
幸好還算好吃 這錢花得比較不會那麼不甘願
只是每一次吃完都會看價錢看得很傻眼這點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珍味園活海鮮
台北市通化街171巷2號
(02)2735-9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