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吃了各式料理 
某一天傍晚在信義路晃來晃去的時候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想要吃的餐廳都要等待一段時間 
不然就是得吃得超級無敵匆忙
於是我們便到光復南路上好久沒去造訪的富順樓北平烤鴨用餐...

這家富順樓位於光復南路的小巷子裡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不過味道很不錯 價錢很實在
因此每到吃飯時間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坐定之後 我們十分迅速的點了菜
基本上點的這幾道菜都是我以前來這裡必點的~

店家會招待一盤涼拌的大白菜絲加花生
有一點酸醋味 很開胃
不過我當時好像聊天聊得太忘我 以致於忘了拍照@@ 
 
 
 
 
 
 

 

東坡肉~ 有人太餓了來不及等我拍完照就先夾了一大塊...
這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這半肥半瘦的五花肉 已經燉到幾近入口即化的程度
而且肥而不膩 十分美味~
不過對我來說它的味道有點偏甜就是了...  
  



韭黃鱔糊~這一道是我的最愛~ 我好喜歡吃鱔糊喔♥♥
不過應該要在服務生把他拌開之前先照相的啦>///<
我個人最愛的一趴就是在這上面淋上熱油 劈哩啪啦作響的時候了

光是聽到那聲音就覺得好吃極了:D
可惜的是鱔魚好像有點少@@ 
 

乾煸四季豆~
這一盤不會太油膩 炒得入味的肉末襯著四季豆的豆香 一入口就香氣四溢
不過我覺得這次有點煸得不夠乾 是一點美中不足的小遺憾
 
 

鐵板牛柳~
牛柳挺嫩的
但就是很基本的黑胡椒調味 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豆酥鱈魚~
炸的酥脆的豆酥配上鮮嫩的鱈魚
除了美妙的口感之外
味道也很鮮美~  

 

酸菜肚片湯
這湯不是很大碗 分食個幾碗就沒了 所以又叫了第二碗...
不過我喜歡酸菜味重一點的
這肚片湯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清淡...
  

 
 
炸銀絲卷
我一向偏愛炸物 所以這炸銀絲卷酥脆的外皮實在深得我心
後來因為快要吃不下了 
我很沒水準的把外面的皮吃完 裡面白白的部分留給別人去吃了 :p 
 

 
 
天色很昏暗 害我連個招牌都沒拍清楚...

雖然我們沒點烤鴨
不過其他餐點的表現也都算不錯
而且很便宜 這一餐吃下來才1800左右
算是經濟實惠!!!!  
 




 
富順樓
台北市光復南路443巷2號
(02)8786-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