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整理哀鳳裡面的照片時 
發現了幾個月前克萊兒修改衣服的專業模樣
當下就覺得一定要把克萊兒這般驚人才藝宣揚一番~

話說我本來不知道克萊兒會的十八般武藝裡有包含縫紉這一項
就在某天我們一起做完那一百零一次的瑜珈之後
印度甜心說要拿牛仔褲請克萊兒改
而我正好有一件過長的窄管牛仔褲 每次穿都擠一坨在小腿那一段
於是就在那個羽球王子不在家的夜晚 
我和印度甜心各捧著一條牛仔褲跑去克萊兒家
看著克萊兒的小手在那裡比畫兩下 就輕而易舉化解了我們哈比人的尷尬~~ 
 
 
 



趁著主人在忙的時候 
先把這一台主要道具的正面拍下來
因為我發現接下來的畫面 他都只會以背面示人啊 ~~
 
 

克萊兒很認真的在幫印度甜心量長度
但我發現我竟然把印度甜心的腦袋喀擦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 ="
 

量好長度之後要準備開始修改囉~


現在應該是剪好了(吧)?!
  

瞧克萊兒專心改印度甜心褲子的模樣
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輪到我的牛仔褲啦~ 正在變短當中


那個小圈圈是我的褲管
大大一片的是印度甜心的喇叭褲
褲管的寬度差好多啊XD
  


因為褲管太窄 不能塞進縫紉機底下那一塊
弄起來比較沒那麼順手
但這一點都難不倒克萊兒
他還是很迅速的把它改好了 

 

克萊兒幫我們泡了蜂蜜 還準備了小零食
讓我們在等待的時候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只要動嘴巴負責吃和講垃圾話就可以了
實在是貼心的很啊~~

克萊兒的縫紉工作室現在已經做出口碑
上回連紅寶石衣服的袖子有問題 都拿去請克萊兒幫忙修改
據紅寶石說改出來是一模模一樣樣 完全看不出來
可見克萊兒的功力真是超群啊~~

是說克萊兒實在是很多才多藝
除了剪頭毛之外
他們家的窗簾抱枕之類的玩意好像也都是他自己加工做成的啊
怎麼會那麼賢慧啊~~ 真是太厲害了!!!!!

總之就是 克萊兒的才藝實在是造福了鄉里
在這裡幫克萊兒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