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們這回遊加勒比海的交通工具 也是我們在海上的家!!!!!!

我們搭的郵輪是屬於Carnival船公司的Valor
這艘Valor可以搭載2974名乘客 
並且有1180名機組人員在船上服務

也就是說這艘船可以容納超過四千人在裡面活動
真的是隔名符其實的龐然大物啊!!!!!!!!

不過一船還有一船大
這艘船在今年六月之前還和好幾艘其他Carnival的遊輪並列第一名
但是今年六月之後 他們第一名的位置就已經被更大的Carnival Breeze給取代啦
不管怎麼說 這是我第一次搭遊輪 所以也無從比較就是了
但我是真的覺得船好像挺大的XDDDDD

雖然船很大 船上的房間也無敵爆炸多
但是因為口袋很淺
而且為了讓好姊姊匾額維持閃亮亮的光澤
我支出的費用全都是兩人份

所以我選擇住在最便宜的艙等~內艙 
也就是說在房間裡完全看不到外面是啥光景 

不過雖然平平是內艙 價位也是有高低之分的
像是越低樓層的價錢越便宜
或者是船的前中後段分別有一點小小的價差等等 


這次是透過priceline訂購行程
一般除了自己選擇房間之外 
還有提供另一種方案 
就是我只要選好艙等 付一定金額
在出發的前幾天 會由船公司任意安排我們住的房間
這個方案和最便宜的房間的價錢一樣
不過有可能運氣好 就會被分配到比較高樓層或地點比較好的房間  
 
 
 

當然也有可能被分配到低樓層或地點差的房間
整個就很像簽樂透 超刺激的呀!!!!!
  

由於本人我賭性堅強
自然就選擇了這個感覺沒吃什麼虧的方案
並且再出發前一直默默禱告 希望我們不要像鐵達尼號裡的傑克一樣住在底層
果然老天爺有眼 憐憫我這個好姊姊
在開獎的那一刻得知我們被分配到七樓 而且房間位置還不錯
著實有一種中了樂透的感覺啊!!!!!!!!!!  
 
 



這是在我們房間外的走廊拍的
有種看不到盡頭的感覺啊~~  

  
 
 
 
 
 
 
 

話說 即便我們似乎擺脫了住在底層搖晃的命運 
但當我們真正進到房間的時候
還是像被雷打到一般的傻眼了好一會兒~~
 

這這這~~ 就是我們接下來五個晚上的床
是說我已經八百年沒睡這麼小的單人床啦
猛一看還真的挺害怕我會滾下床
不過這床有一股神奇的魔力
讓人躺上去之後就迅速入睡 一覺到天亮!!!!!!
而且到後來幾天我甚至覺得這床超舒服
每天早上都捨不得離開它呀!!!!!!
 


房間裡還有一個梳妝台和小保險箱  

以及台數很有限的電視~ 


這裡還有一個小冰箱~
不過裡面的東西都要另外付錢@@  


這是一個超級無敵小的廁所
而且他的馬桶和飛機上的一樣
就是那種真空的方式運作
一按就會整個吸下去的感覺~~

 

淋浴間超小的 而且只有一個浴簾圍著
在裡面洗澡會一直撞到牆
又怕水會流出來
到最後乾脆就靠在牆上洗澡了@@  


然後可能當天上船實在太晚又太累
我發現我忘了拍房間門口和整片的大衣櫃
是說這房間真的很小 不過整個空間利用的非常好
櫃子抽屜之類的玩意超多
讓我們可以很輕易的把東西收納好 完全不佔空間
而且鏡子也很多 小小一個房間就有四面大鏡子
女孩兒要弄這弄那的時候完全不怕找不到鏡子
唯一的缺點是整間房間只有一個電源插座
各項電子產品要充電的時候就要算時間排隊
不過整體而言 房間小歸小
但是該有的東西一樣也不少
算是典型的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船上還有一個值得稱許的就是他們的客房服務
這些清潔人員永遠會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把我們的房間整理好
而且一天至少會來三次
但完全不會影響我們的作息
他們就是這樣來影去無蹤的幫我們鋪床換上乾毛巾
簡直就像小天使一樣~~

而且他們每天傍晚還會在房間放上隔天船上的活動行程
旁邊還會附上巧克力
讓我們在歡天喜地研究隔天活動的時候 嘴巴也甜滋滋的~~ 
 
 
 



他們每天都把毛巾摺成不同的東西放在床上
讓我們每次一回到房間都會很認真研究這到底是什麼~~
是說船上有個活動就是教大家摺毛巾
不過我好像跑去做桑拿了@@

在一開始訂房間的時候 就和紅寶石妹妹擬訂好作戰計畫
就是反正我們卯起來在房間外面活動
房間的功用僅只於睡覺
這樣就不會覺得一直被困在這個狹小的空間
又可以毫不浪費的使用到各種設施
不過後來漸漸發現這房間比我們想像的好
尤其是它能充分發揮讓人安然入睡的功能
因此原本預計七天的海上生活
後來因為天候因素被縮短為五天
但到最後 竟然有點捨不得和我們的小房間說再見啊!!!! 
 
 
 
 


我現在雖然還是覺得房間無敵小
不過依然覺得我們當初決定把房間錢省下來是正確的
這樣的方式相對經濟實惠很多
也完全不會減損我們使用船上設施的權利

最後 給嘉年華遊輪一個嘉獎
因為他們官網上內艙的房間照片長的和我們肉眼實際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
不但看起來差不多小 連顏色和擺設都一樣 
可見他們的廣告非常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