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Marigold Kitchen 吃了Brunch
據說它是號稱全Madison最好吃的Brunch(之一)??
上圖是我點的smoked salmon omelet
我好像每次來都是點omelet... 沒辦法 誰叫我沒辦法抗拒任何有蛋的食物...
不過這一盤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烤馬鈴薯...又脆又香 真的好好吃呀!!!
店裡面桌上放置的果醬也很好吃
我們這桌放的是一罐好像是草莓還是小紅莓之類的 還有一罐長的很像柚子茶裡面的柚子醬 但吃不大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這兩種口味都不錯吃 整個呈現的就是一個非常新鮮的fu 跟罐頭的完全不一樣!!!



紅寶石妹妹點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水煮蛋
底下放了幾片很像生肉片的煙熏培根
吃起來味道是還不錯 就是分量太少感覺很空虛...
而且他一直催促我叫我快點照相 搞得我很緊張 連巴特放反了我都沒發現啊@@

今天最愉快的就是在我一進門要準備點餐的時候 就看到了Vicky跟佳蓉
然後中間雖然那個服務生有點小機車 但最後還是很貼心的讓我們坐在一起...
重點是呢~~ 在幾個女人聊天的過程中 聽到了一個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消息啊
可是礙於版權問題 我沒辦法在這把它講出來
但把他總結起來得到的一個結論呢 就是~男生的眼光真的是千奇百怪啊
真的是每個男生都有各自尬意的款耶~~ 很多意想不到的人選啊!!!
是說不管是長得主流 還是非主流 都會有人欣賞的!!!!!!!!!!!!
而且說不定喜歡非主流的還比較有優勢
因為這樣競爭者比較少 搞不好還因此有機會一親芳澤哩 哈哈哈

吃完Brunch 我們就去Farmer's Market 逛了一圈
我依稀記得上一次吃完Marigold 也是一模一樣的行程 (只是當時一起行動的人現在都已經離開小麥了啊!!!!! 真是不勝唏噓啊!!!!)
感覺這好像就是每次星期六到Capital 附近吃東西的必備套裝行程啊!!!(當然這前提是還有Farmer's Market)
只不過 這次也是依舊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然後我阿母剛跟我說了一件對我生活影響甚鉅的事情啊
就是科羅拉多州的某農場所產的哈密瓜有一個什麼李斯特菌的玩意
總之 我也搞不清楚它是個什麼來歷的細菌
只聽說他有可能致死
所以我阿母叫我最近不要吃哈密瓜......
可是 我前天才剛吃了一顆哈密瓜呀!!!!!!!!!!!這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我阿母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啊~~~~~~~~~~~~
而且那新聞還說 如果你家裡的哈密瓜是從科羅拉多州的某某農場來的 請你把它丟掉 不要食用
可最好是每個人都會知道擺在你家裡的生鮮蔬果是從哪個農場來的啦
那些東西又沒附身分證 一般平民百姓哪會知道這種事啊
要是可以的話 誰不想吃有驗證過身分的食物啊
光用想像的 就覺得這件事情本身很高級啊 要有身分地位的人才吃得到有身分的食物啊~~ 
可是那顆哈密瓜還沒驗明正身就進了我肚子裡 現在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啦!!!

據說這玩意的潛伏期有一個月
也就是說吃下去不一定會馬上發病 有可能一個月之後才會有症狀顯現出來
這樣我從現在開始不就要擔心受怕一個月嗎??!! 這真是太折磨人啦!!!!!!
重點是 我本人會吃的水果種類就已經不是很多了 哈密瓜算是我喜歡的水果之一
現在又要從我的名單裡把哈密瓜去除掉 到底是要把我逼到什麼地步啊!!!
我想要當一個健康的人啊!!! 希望我吃的那一顆哈密瓜 也是一顆健康的哈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