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把紅寶石妹妹送去芝加哥坐飛機飛回台灣
順便在芝加哥逗留了兩天
不過我可能在外玩太久 以致於有點頭昏腦脹不大能開車 
紅寶石又是個曾經把我的車開到對向車道以及開進車庫時還會嚕到車門的拖油瓶 (是說這兩個"意外"發生在同一次"行車體驗"裡...)
我說什麼也不敢讓紅寶石在芝加哥這個車水馬龍的地方開我的小噗噗啊  

於是這趟本來想要升級為文化藝術體驗的芝加哥之行
又再度打回原形變成吃吃喝喝之旅~~

首站再度造訪每回去芝加哥必去的中國城
這次吃的是已經吃過好幾次的名軒粵菜精品
我們11點多就到了 沒想到外面已經大排長龍
進去領了號碼牌之後 就在等候區和紅寶石默默研究起要吃什麼~
  

是說這家名軒生意越做越大
這回去發現他竟然已經把原來隔壁被他打趴的另一家港式飲茶給買了下來
現在整個擴展生意版圖 大到一個不行啊~~
 



這家只有中午和消夜時段有港式飲茶
上面是港式飲茶的菜單
每一道菜都有很清楚的照片
直接看著照片打勾勾就可以了~~  
 

 

香煎韭菜餅
外皮煎得有一點點焦香
一咬下去韭菜的香氣就蔓延開來~ 

 

牛腩腸粉煲
味道還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味道太淡了 要配很多辣椒~
而且牛腩的量不是很多 感覺都在吃腸粉@@



鮑汁鮮竹卷
其實就是腐皮卷來著
不過這裡面全是素的 沒有一丁點的肉或海鮮
雖然感受不到鮑汁
但味道倒也鮮美~~



皮蛋瘦肉粥
我覺得味道有點過於清淡~ 


金酥流沙包
這個剛出爐熱呼呼的真的很香
外皮烤的酥酥的 像是波蘿麵包的外皮一樣
咬開來裡面會流出香濃的奶香餡料
香氣逼人呀~~
  
 


鼓汁排骨
蒸得很嫩 也沒有美國豬肉可怕的腥味
算是很中規中矩的一道菜吧~ 
  
 


臘味蘿蔔糕
就只有兩個字~好吃!!!!!!!!!!!! 


黑椒牛仔骨
這牛仔骨很入味
適量的黑胡椒恰恰提升了它的香氣
不過筋偏多了點 有點難咬= =" 
 

 

紫菜蟹柳卷
就像這菜名一樣 包著肉和蟹肉的紫菜裹粉後再去炸過
所以說 這是真的吃得到蟹肉的一道點心喔~~  
 
 



我們兩個人總共點了十道 (到底是有多餓啊~~)
結果因為鮮蝦腸粉比較晚送上桌 上桌的時候我竟然完全忘了照相
不過現在這樣看看還是挺驚人
難怪吃飽之後就一陣睡意湧上來想要倒頭就睡@@

是說我們點了這麼多 吃到胃都凸了
加完稅和小費之後也才45美金左右
雖然和台灣的飲茶比起來不算便宜
餐點的精緻度也比不上台灣
但在美國這種物價高的地方

這樣的價錢算是挺便宜的哩
只好期待下次芝加哥中國城再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