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下午本來想要小睡片刻的
結果正當我倒臥在沙發上準備入眠的時候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想要趕時髦也來開個部落格 為我最近苦悶的生活增添一個情緒宣洩的出口...
但是因為想說一個人寫實在太累 加上我也不覺得我個人的生活當中有那麼多事情好寫
所以就盛情邀約我妹跟我一起成立一個部落格 然後我們可以一起經營
殊不知我老妹死活不願意寫 (真正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他太懶惰了>"<) 
但是因為此時我心中想要成為一名小小部落客的欲望是如此強烈
當然 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心裡在默默幻想著之後能夠得到廠商贊助之類的好康
於是乎 雖然我老妹拒絕了我 
但是因為我超強的行動力 我當下就決定那就自己進行這一切吧~~~~~

當然 因為我不甘寂寞的個性 
在我心裡迸出這個想法來之後
我馬上就msn了我的好姊妹~印度甜心(他以後應該會常常出現在這裡)
叫他也快點開一格部落格 然後我們可以互加好友之類的(我到現在還搞不大清楚無名的各種功能)
這樣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孤單  
 
 
 
 
 
 
 

嘿嘿 沒想到他跟我一樣完全是個行動派啊
立馬就去申請了帳號準備開張
然後 我剛就去叫他快點寫寫寫寫寫
這樣以後我們還可以連結之類的勒 哈哈

總之呢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開一個部落格要來寫什麼
可能主要就是一些生活隨筆吧 簡言之 就是垃圾話啦
但到底垃圾話是有誰要看啊@@
所以我個人的小總結就是  基本上這個部落格大概也就是開給我自己爽一下的吧

不過畢竟今天是它的生日 好歹也是應該寫個祝賀文 慶祝他開張大吉!!!
至於它會持續多久以及多常更新 我也不知道.........
Let's see~~~~~~

p.s.其實我又重開了一個帳號 因為總覺得想要有一個吉利一點的帳號 所以就在名字後面很俗的加了一路發發發發發發發發~~
所以雖然之前只發了一篇開幕致慶文 還是硬把它搬過來 
但是我好想把印度甜心的加油文也一起搬來啊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