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紅寶石妹妹來美國跟我一起過著同居生活後 我的體重就呈直線上升 而且是再也沒有降下來過
過了一定年紀之後果然是無法像青春少女一般驕傲的宣稱自己擁有怎麼樣都吃不胖的體質呀 唉~~
首圖是我今天的晚餐~~紅燒牛肉麵
總覺得我已經認真的橋角度來拍照片了
但拍出來的效果還是不像美食部落客一般有讓人垂涎三尺的fu啊
不過其實味道還是不錯的啦
只不過這是第一碗 之後我陸續又refill了兩次 
別看這照片還好 其實這碗很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大食怪啊我
以前煮一鍋都可以吃好幾餐 
現在一鍋我跟紅寶石妹妹一餐就掃完了
呀~~~~ 真的是被神豬附身了啦!!!!!!!!!!!! 我不要啊我不要~~~~~~~~~~~~  
 
 
 
 

 
 
 

話說我自從昨天開了無名之後 一整個是興奮莫名啊 連覺都睡不著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 乖乖龍滴東.. 我的痘痘變得更嚴重啦
那些新舊痘痘們不分大小 完全是齊心合力進行愛的連線
讓人看到都想大喊一聲"賓果"
我只能說 這陣子是我人生中的痘痘的黃金顛峰期啊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同時有這麼多痘痘出現在我臉上過啊
這真是讓我憂喜參半啊
憂的是我深怕此恨綿綿無絕期啊
至於喜的 則是我暗自幻想自己又重回了青春期體質 
說不定我可以再度擁有如廣告詞般光滑緊致的肌膚 搞不好還可以二度發育哩 哇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之前我去估狗下巴長痘痘的原因
簡單講就是內分泌失調跟腸胃不好
換言之 就是我的子宮很弱 以及容易落賽
所以我覺得 一定是因為這些器官在跟我發布警訊
我才會想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以撫慰它們脆弱的靈魂~~~~~~~~~~
不過如果在繼續這樣胖下去
我說不定就可以來發個很有勵志效果的減肥文了  ㄎㄎ 


今天是我開始寫垃圾話的第二天
我深怕自己的三分鐘熱度無法持續太久
所以我暗暗發了個小願
嘿嘿 總之就是啊 我要再寫一陣子!!!
垃圾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