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兒~~Karla 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 好萌啊!!!!!!!

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認養了一個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卡拉~~

昨天印度甜心丟了一個世界展望會的連結給我
裡面有好多好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每一個看起來都十分惹人憐愛啊~~~~
雖然從小到大對世界展望會這個名詞並不陌生 
但是從來沒有真正付諸行動
這一次呢 我想要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去幫助一個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所以 我決定以後一個月省掉一頓大餐的錢 把35元捐給Karla 希望能夠改善他的生活
以上 溫馨時間完畢~~~~~~~


之所以會做這個決定 主要當然還是因為印度甜心一直在旁邊吆喝
正當我還搞不大清楚那網站要怎麼用的時候 他已經非常有行動力的去養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當我終於搞清楚之後 我就開始進行這個網路上跨海尋兒/女的計畫了
基本上我沒有設定性別或年齡 我只有設定國籍跟生日(因為我想要一個可以跟我同一天一起過生日的小孩嘛~~~~)
至於為什麼要設定國籍呢 是因為大部分需要幫助的小朋友都在非洲國家比較多
而我主要是想說如果在一個我將來比較有機會去的地方 那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來個千里尋兒或尋女的戲碼  
 

本來我是想要找從巴西來的 因為總覺得我可能不久的將來會去那裏玩耍一番
但是沒有看到跟我同日生又覺得投緣的小朋友 加上巴西跟其他國家比起來相對進步 其實也真的沒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雖然印度甜心一直跟我說要有大愛 不可以只看外表 要看心
可是我就真的只是想找個有眼緣的小孩兒嘛~~~~~~~~~~~~~
所以我就去搜尋另一個中南美洲國家--多明尼加了 然後我一眼就看到了我女兒啊
真的是看了一眼就覺得 恩 就是她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不是我這個做媽的老王賣瓜 我女兒真的是萌到不行啊 瞧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不用帶放大片就這麼有神 完全就是瓊瑤女主角的型啊
而且一想到如果我日後不幸跟自耕農結為連理 我說不定就會莫名其妙的成為多明尼加人 
這樣搞不好我就可以合法當卡拉真正的媽耶~~~~~~~ 
能有個現成又這麼可愛的女兒何樂而不為啊 嘿嘿
而且我現在不但有女兒 連女婿都有了
因為印度甜心的兒子也超可愛 我們已經講好 長大要讓他們結婚
所以印度甜心~~ 如果你有看到 請你好好扶養你兒子吧 
只要再等17年我女兒就滿18歲了 到時候也不用拋什麼繡球還是比武招親了
就叫你兒子直接過來迎娶吧 我這個丈母娘會給他靠的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