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是向印度甜心他爹致敬的文章~~~


話說今天下午我們兩個無聊的女人在聊MSN
說著說著就討論到男生的審美觀和我們的落差有多大
具體實例就體現在各種圈圈叉叉大大小小的東西上
經典案例之一就是印度甜心他爹以前跟他娘一起出遊的時候 曾經戴著帽子傘這種東西在路上趴趴走
他娘都已經害羞得不願跟他爹比肩同行 他爹依舊不為所動 真是一枚正港的男子漢 聽得我不由得肅然起敬~~

雖然我不認識他爹 但是當下就好有畫面喔 像這樣~

這男的長得一付老實樣 戴上這玩意頗詼諧逗趣的說~~

本來以為這玩意很冷門
沒想到隨便一估狗 馬上出現一狗票的照片 其中很多還是人家的商品照勒 看來還真是不能小瞧它......
而且這玩意戴在男女老幼的頭上 都非常合適 儼然一付萬年不敗百搭款的樣子

女生版的


老人版的


兒童版的



兒童版的進階版


怎麼樣 是不是老少咸宜 大家戴起來都笑呵呵 :DDDDDDD

不過我實在看不大懂兒童進階版的那款
其他基本款起碼還可以防曬 這款既不防曬又不防雨 看起來比較像是幫腦袋保暖
而且如果兩小無猜手牽手一起去郊遊的時候 上面那一圈飛盤還會一直卡到 真的是很不方便啊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們的民族幼苗勒???!!!
  
 
 

這麼有趣的東西 不只我們戴 連歪國人都戴耶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他可能覺得頭上那一圈戴起來癢癢的所以在那抓頭...


還有出迷彩圖案的 非常適合國軍健兒團購使用


不只這樣喔 還有韓國版的勒
那些韓國人一天到晚說什麼什麼東西是他們發明的 哪些哪些東西又是別人學他們的 真的很敢講
但這東西還真不好說 他們幾百年前就在用的東西 我們現在才拿來用 這回真是輸慘了 囧
看來他們真的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呀~~~


總之呢 因為印度甜心他爹戴了這樣一個東西 不但引起了我們的一番熱烈討論 還帶給我們好多歡樂呀~ 
雖然我個人沒有勇氣使用這個好物 我也無法推薦身邊的女孩兒們用這東西去防曬什麼的
但是歐美設計師依舊有辦法從中找到靈感 真的是要秀出大拇哥給他比個讚
只能說 我離時尚可能真的很遙遠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