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維他命世界~~

上面這麼多各種不同的維他命兒一字排開 就是我每天必吃的保命仙丹
話說我是一個嗜肉如命 完全排斥吃青菜(尤其是綠色蔬菜)的人
加上也不愛運動 (因為不喜歡流汗的fu)
所以很多什麼什麼的檢查數值都偏高(我記得的只有膽固醇)
於是乎 我就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維他命來 希望可以讓我保持身體健康...
我真是一枚東亞病婦啊~~~~

結果 在我把它一字排開之後 發現其實我買的跟健康也沒啥太大的關係
Q10 葡萄籽 維他命E 以及膠原蛋白都是為了讓皮膚比較好才去買的呀
鈣當然就是因為生怕我以後老了會走不動沒人幫我推輪椅 所以只好多吃一點延後骨頭壞掉的時間
B群就是讓我嗨的東西啊
然後那個蔓越莓就是保持我不想講的那個地方的健康啊
還有一個什麼頭髮 皮膚 跟指甲的那玩意 我純粹是看越南人買了我就跟著買啊!!!

其實我想要買的維他命種類遠遠不只這些
我想要吃好多好多 讓我身體各項功能都能健全發揮
可是因為本人的喉嚨以及食道等需要運送食物的器官 碰到藥類或維他命之類的東西就會自動變小
所以無法進行吞嚥動作
以至於我到了高中去看醫生還要偷偷跟護士小姐說請她把我的藥磨成粉 真是害羞
後來雖然不用把它磨成粉 但是我會自己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把藥咬碎再吞
但是有些咬碎之後的味道真的是噁心爆了啊

所以我個人選擇維他命的重點其實只有一個 就是小...然後最好是軟膠體的那種(就是外表比光滑)
不然就是可以用含的或是可以咬的 像維他命C可以含著 或是像我買的鈣就是巧可力口味
這種就會想要一直吃 因為那巧克力真的超好吃的呀
至於其它那種大的嚇死人的 我一概是敬謝不敏
所以其實我的選擇真的很少呀 害我都不能靠維他命來養生...

近期吃過最值得推薦的就是最右邊底下那個膠原蛋白粉了
它是偉達的 奇怪的是 明明是美國牌子  卻偏偏得要在台灣的costco才買得到
不過跟最左邊的明治比起來 雖然他味道比較重 但是經濟又實惠 是個CP值很高的產品啊
只是他有點麻煩 每天都要找一些飲料來加進去泡 不然味道真的會有點@#$%
所以等我把這一批存貨吃完 就要試試別的牌子了

為什麼會推薦它哩
因為吃了一段時間之後 皮膚就會便很滑
雖然很多人說吃了皮膚會變好 但以我最近狂冒痘痘的狀況來說 對我來說可能沒有這項功能
不過很滑這件事 我個人是絕對可以掛保證
因為吃了真的就會很股溜啊
所以我接下來要追求的就是變更滑 全身都要很滑 滑到像泥鰍一樣連抓都抓不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