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車莫名其妙被一個白目胖女人撞的時間 還差三天就要滿三個月了
是說雖然每次看到我車子的右側 還是會有一股熊熊的無名火在燃燒著
但也因為時間似乎在慢慢沖淡這一切 感覺好像也有點雲淡風輕了

只不過 話說前兩天下午我去sentry買東西 臨走時又看見一起hit-and-run的事件
不過撞別人車的那個人 疑似技術不佳 所以角度沒抓好 出來的時候小小擦撞一下他隔壁的車
但 他也是撞完之後迅速逃離現場耶(我根本來不及看他車牌...不過幸好不是撞我的車)
難道sentry真是一個肇事逃逸的好地點??
既沒監視攝影機 警察又說那裏是停車場 撞了也頂多就是吃張罰單
這樣老娘以後心情不好就去那裏開碰碰車就好啦~~

然後我回家之後赫然想到 截至目前為止 警察都還沒給我個交代
於是我就寫了一封信去問 沒想到隔了一天竟然跟我說原本負責處理我那案件的警察已經退休了
而且我原本提供的車牌號碼跟車子描述不符合 所以就沒辦法繼續追蹤了
老娘我看得一肚子火 就打電話去問
接電話的人給我轉來轉去轉到我頭都昏了 後來終於轉到一個自稱能夠負責的人
他老兄就只說 真的就是沒辦法追查......沒有線索之類的
我就說為啥我之前請他們去查別的地方的監視器 他們不去查
他竟然回說 因為他們評估之後覺得那地方就算有監視器 也照的不是很清楚
拎老師卡好的哩 你連看都沒看過 憑啥說照得不清楚啊
是說就算是偷拍的性愛光碟不也是要看了才知道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何況停車場的監視器不就本來就是要拍來往的行人車輛的嘛
你好歹也要看了才知道有沒有拍到跟拍的清不清楚啊
連個實事求事的精神都沒有 還真不知道這警察怎麼當的
還沒看就空口說白話 這擺明了不就是推諉卸責嘛 應該要撤職法辦才對......

還有原本處理我那案件的警察也是莫名其妙 之前找他都說他在休假 過沒一陣子突然就說退休了
是怎樣 我的案子是他的告別警界生涯代表作喔
填完單子跟我說個孤辣就想了事
是說他退不退休也不干我的事 但他這樣啥都不交代一下一走了之就是礙了我的事
說他們種族歧視 他們馬上就急於提出一些鳥不拉嘰的解釋
但是又不願意好好做事 真的是很圈叉
這種社會亂源幸好早點退休 不然估計也是占著茅坑不拉屎......

但是說到底 罪魁禍首還是那個停在老人停車位然後巴古撞我車的嗑藥胖女人
哪有人倒車像他那樣倒的啊 撞到那麼大聲 連我車子都被撞得有點移位了
他個死豬頭竟然連看都不看一眼就這樣揚長而去
說到這 我的回憶又陣陣湧上心頭啊~~~~~~ 唉
警察還在那說他可能是老人 所以沒感覺他有撞到東西
這真是踏碼的睜眼說瞎話 如果他真的沒感覺 那就不應該讓他有資格可以開車上路
不然這根本就是危害社會的舉動啊 哪天撞死人了 不是更不可能有感覺...

總之說到那個撞我車的豬頭我就有氣 到現在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還是會禁不住的詛咒他
因為他害我那一陣子運氣其差無比 就算我做了一堆法 還是沒辦法完全恢復我以往的強運
加上我的保險不賠 我自己拿去估價修好大約1000~1800不等
這種天上飛來的橫禍 還要自己去修 不詛咒他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在我的小鐵受傷即將屆滿三個月之際 又接到這個噩耗說什麼反正就是沒辦法了的意思 叫我自己看著辦
搞得我實在是義憤填膺啊 老娘我要跟警察的老闆申訴~~ 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那個豬頭 我一定要繼續詛咒他 詛咒他停到哪車子都被人撞......
不詛咒他我沒辦法心安......

嘖嘖嘖~~ 他完蛋了 因為我要去做法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