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觀了Middleton High School
看到了滿滿的青春少男少女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很是惆悵啊~~~~

生物老師非常生動的講解湖裡面的生物型態
教室後面也有好多動物可以讓學生做觀察跟記錄
有蜥蜴 變色龍 樹蛙 烏龜 小龍蝦 還有蛇.....族繁不及備載



這是他們第二年的代數課
班上學生從九年級到12年級都有 主要是看學生的學習能力
如果學得好的 就能早點上這門課 
至於有些程度較差的 就有可能到12年級才上這門課
不過 這是高中數學耶~~
雖然本人是個數學白癡
但連我都覺得 這個東西好簡單啊!!!!!!

 

他們的體育館設施很齊全 場地也很大 還有健身房



每個學生都必須要從製作工具或者木工兩者當中選一門課
學校裡面就有這種小型工廠
和台灣普通高中的工藝課相比
這裡的設備實在是太齊全了
每個學生上完一學期的課 家裡就會多一個書櫃或者一些工具 真是一門很實用的課

這裡的特殊教育比較特別
需要幫助的學生可以一直留在學校直到他們滿21歲為止
同時學校會與社區配合 並且協助這些學生就業~~

這裡的校長說 這個學校對學生們的期望
首重誠實
再來就是要互相尊重
還有就是要能夠團隊合作
雖然我已經完全不記得高中時候老師們對我們的要求是什麼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這個順序絕對不會是當年我所受的教育的信條
當然 這也極有可能只是說得好聽
不過這種話也只有以美國這種文化背景才說得出來...

題外話 據說美國的國高中校長都要有博士學位才能應聘
連國小校長都至少要有碩士學位耶
而且今天那校長自我介紹的時候 還把Dr.的頭銜掛在前面 說我是Dr. XXX
感覺起來就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啊!!!
但是能夠自稱Dr. XXX 也真的是一件爽斃了的事啊!!!

今天一下午看了太多青春的肉體
有一種時空交錯彷彿我也回到了那段青澀歲月的感覺
一時之間有點恍神~~
是說那些青春洋溢的人兒看著實在很礙眼
他們的舉手投足間散發著的都是青春的氣息啊 搞得我都想去旁邊多呼吸兩下看會不會返老還童~

本來是應該要稍微講一下今天參觀的感想
不過本人現在只有滿滿的惆悵 實在無心於討論這些儼然已經離我遠去的東西
再講下去也是徒傷悲
最後可能又落得我不斷咒罵那些青春的肉體 以及緬懷自己已然逝去的青春歲月
所以要趁現在還可以控制的時候停手 免得等一下又要因為傷心而無法入眠了......

p.s. 為了響應本人的省錢計畫以及回應印度甜心的呼籲
  紅寶石妹妹特此宣布 他會將上次買的包子全數吃完 不會有一顆浪費掉的!!!
  以上 與印度甜心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