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稍稍了解了威斯康辛州的經濟發展
可能是因為嚴寒的冬天很容易讓我對這個地方產生怨懟
以致於對這裡的印象基本上只停留在這事一個農業發達的州
沒想到稍微多了解一點點之後 這裡還是有不少東西值得稱讚一下的
不得不說 一直一來我還真是有點小看了這個州啊~~
以下請看...(沒有VCR就是了)

威斯康辛州出口了全美57%的動物基因產品
擁有全美97%的西洋蔘產量
Cheese, 蔓越莓, 四季豆, 奶油的產量居全美之冠
這裡每年有105億美元水利及飲用水技術的市場(佔全球水技術行業的4%)
林業的年產值也有200億美元左右
全美200強的環境工程企業中 有20家位在本州
除此之外 我們的幹細胞研究成果是有目共睹的
同時 威斯康辛也建立了全美第一個技術學院的系統
另一項值得驕傲的點就是UW-Madison在取得研究經費方面 全美排名第二

其實好像還有很多很厲害值得炫耀的東西 不過本人腦容量太小 記不得太多事情
但是光看上面這些 我就已經覺得 威斯康辛州真是個了不得的州啊
要學術有學術 要工業有工業 要農業有農業 真是應有盡有啊
所以 我以後再也不會只跟人家說 這裡很冷了
我會很驕傲的說 這裡雖然很冷 但是也很棒喔!!!!!!
請你們親自來體驗威斯康辛的友善與美好吧!!!!!!!!!!!
我這樣好像觀光大使啊~~ (如果本州負責觀光事宜的人看到本文 煩請與本人連絡...謝謝)
 

再來分享一個關於Madison低收入戶住房的事情
低收入戶完全以稅前薪資所得做為一個衡量標準
個人年薪22000以下 或者一個家庭40000以下就可以被視為低收入戶
全Madison目前只有800多套公寓提供給低收入戶者租用
房租大約是薪資的30趴 所以對於無薪階級 免租金也非夢事
不過僅有800多套公寓 這樣的數字顯然是供不應求
據說現在在waiting list上的人兒可能要望穿秋水 等上一輩子都不一定等得到
所以政府有提出另一套方案 就是民眾可以去申請補助
政府會依照你的所得及其他相關條件進行審核
最後可能提供部分金額補助 也可能提供全額補助

在我實際去參訪之後
我個人覺得低收入戶的公寓十分豪華
裡面的設備也十分先進
不僅不像我們洗個衣服還要捧著大籃子走來走去(他們有自己的洗衣機跟烘乾機)
而且有些重新裝修過的公寓還有中央空調系統
這整個就是充滿著高級的氛圍啊

有鑑於本人特愛鑽漏洞的個性
我今天還特地問了主管機關的長官
如果有些人想要一直住在這 就算已經不符合低收入戶的條件
他只要不主動告知(甚至可能是刻意隱瞞事實) 那主管單位也不會知道啊
結果他說他們總是有辦法知道的 他們可以進各個資料庫查看
但是啊 有些人如果是做黑的 沒報稅的那種
他們就無從得知了
愛注意啊~~ 這不是叫大家都去做黑呀
這主要是要說明 政府單位也是很厲害滴 可以看到他們想看的東西!!! (其中深意請自行體會~~)

總之 我深深的被Madison低收入戶的豪華住家給吸引了
免錢的豪華住宅尤其深得我心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不能去住那免錢的房子...
不然 麥迪遜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啊 (我以後不會一直再說這裡是鄉下地方了@@)
所以 我不僅為威斯康辛 我也為麥迪遜驕傲 (again, 觀光局的人有看到嗎?! 快找我代言...)

最後 再回到連日來的省錢主題...
USB堪稱Madison免費主題系列魔人
因為他貼心相揪 我今天首度踏入Union South的電影院看了一場免費電影
雖然整部電影都把在座的研究生們弄得很揪心
但依舊是讓大家笑開懷啊!!!!!!!!!
而且我還拉了紅寶石妹妹一起來看
也就是說 我家今天又省了兩張電影票的錢啊 真是非常的感人~~
默默許下一個小小願望 以後都不要錯過這種免錢的好康 (握拳~~)
感謝USB好康道相報 :)
請你就算離開Madison 也千萬要繼續關心並且提供相關訊息啊...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