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 如果有人在戴加美的放大片 請你們注意啦~~ 該產品會掉色!!!!!!!!!!!!!!!!!!

我的眼睛非常脆弱
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導致我眼睛也很容易沒事過敏兩下
眼壓也曾經高到快破表 醫生都警告我再不注意就可能會變成青光眼@@
再加上很久很久以前因為閉關曾經足不出戶將近一個月
等到再次看到外面的太陽時 已經嚴重畏光 並且莫名其妙的患上飛蚊症
因為飛蚊症的關係 導致我看很多東西都會加上一些邊框 或者有蜘蛛網在旁邊飛來飛去
最嚴重的時候會誤以為別人白淨的臉龐上有髒東西
以致於我那時常會不小心得罪人啊!!! (請大家原諒我~ 千錯萬錯都是飛蚊症的錯!!!)

由於以上種種症頭 我被告知不能配戴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頂多只能戴日拋的
於是乎我個人就開始長期展現對日拋隱形眼鏡的支持~~
然後這幾年放大片開始大行其道
本人身為一名愛美女性 自然也要親身體驗一番
經過一番試用之後 我當時覺得各品牌日拋的放大片比較起來 以加美的戴起來效果最佳 價錢也最經濟實惠
所以今年我不囉嗦 一次就跟老闆進了30盒帶回美國囤貨
沒想到好景不常 最近幾週我開始覺得眼睛異常不舒服
隱形眼鏡大概戴個短短幾小時就撐不住了
還會常沒來由的流目油 眼睛又紅又腫
雖然放大片把我的瞳孔放大了 但也因為戴著它 我不只眼睛快睜不開 連眼皮都跟著浮腫了
所以加加減減之後 眼睛還是變小了 囧 

然後昨天USB看到我就說我看起來很累 可是又因為戴著放大片所以感覺好像很嗨 哈哈哈哈
這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反差啊!!! 是說放大片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好像很有神!!!!!!!!!
不過因為近來眼睛持續的不爽快 我今天就突然靈光乍現的來估狗了一下
結果不估狗還好 一估狗竟然讓我發現了這玩意會掉漆 http://tw.nextmedia.com/animation/iplayer/msecid/6/type/48/ArtID/24779/issueid/20110906 
掉漆的結果就是可能會讓人的角膜發炎 或者有色素沉澱之類的現象發生
吼~~ 難怪我這陣子覺得我的靈魂之窗都快脫窗啦~~~~~~~~~~ 可惡!!!

我本人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
自己進行相關實驗
拿棉花棒嚕了我的隱形眼鏡將近15秒後
我的白色棉花棒奇蹟似的染上了咖啡色
頓時有如五雷轟頂 晴天霹靂啊 (撲倒~~~~)
怎麼會這樣啦!!!!!!!!!!!!!!!!!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耶!!!!!!!!!!!!!!!!!!!!
雖然該廠商有出具書面資料表示他們的產品是通過衛生署的檢驗合格才上架的
不過 掉漆就是掉漆啊 這是不爭的事實啊
誰知道衛生署到底是在檢驗什麼東西啊~~

然後我就立馬把這個消息告訴印度甜心
因為印度甜心在我的推薦之下也跑去買了這個牌子月拋的放大片啊!!!!!
私以為戴過放大片之後 就很難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因為就會習慣眼睛要無時無刻都保持在很有精神的狀態下
看來我們只好再手牽手一起去買別的牌子了!!!!!!
可是我還有10盒存貨要怎麼辦啊??!! 我要拿回去退貨!!!!!!!!!!!

想要擁有如漫畫主角般水汪汪的大眼睛真事一件難事啊
首圖是我剛不小心估狗到的 我個人覺得很詭異
漫畫女主角本人的瞳孔應該比放大片還要大吧
而且她的眼睛應該大到根本就卡不住隱形眼鏡吧
所以她到底是為什麼還要戴啊?? 哈哈哈哈

我們沒有漫畫主角的本錢
所以要保護及愛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啊
與大家共勉之~~~ (這樣算是勵志的結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