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的包裹~~

話說上禮拜我發現我的放大片會掉漆之後異常惶恐
於是在我將市面上各品牌的日拋放大片進行一番交叉比對之後
馬上又豪邁的撥打訂貨專線一次進了20盒視康 (手指們交叉希望這次不會又掉漆了~)
是說自從戴了放大片之後 就深深覺得這是一條不歸路 一旦踏上就再也回不去啦!!!
所以過去的一周我的靈魂之窗真的只是一扇窗戶而已 完全看不到靈魂啊

就在我指揮購買放大片的同時 也一起訂了膠原蛋白以及面膜跟眼藥水
末了 我就丟了一句 "箱子如果沒滿的話就用食物把它塞滿吧"  
身為一個採購指揮官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命令非常豪氣 哈哈
當然 這同時也是考驗採購人的時候
因為他如果買到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我會不開心啊~~~~
所幸放眼望去只有豆干不是我的愛
其他食物要嘛就算是有其機能性(例如康寶濃湯跟肉燥肉鬆之類的) 要嘛也算是有投我所好(例如腰果)
講到腰果我忍不住要喔落一下 這蜜汁腰果實在是太好吃了 超級無敵霹靂香~
以我這閱腰果無數的經驗 到目前為止在美國還沒吃過比這好吃的呀!!!
然後楓糖好像是他們家比較晚出的口味 我以前有吃過
但因為特愛蜜汁口味 其實也不大記得那楓糖是啥味道了(其實如果全部的貨都是蜜汁我會更加肯定本次任務~)
所以剛就火速拆開來試吃 楓漿的味道好濃啊 感覺都快要看到楓葉了
而且越吃越唰嘴啊~ 我默默的就吃2/3包了 天啊 熱量好高啊@@
總之 訂貨專線算是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恭喜他完成任務囉

這包裹是台灣時間星期一下午寄的 結果我竟然在美國時間星期四早上就收到了
這年頭空運的效率真是越來越好了 連包裹在天上飛也要手刀行動~~
它大概是有聽到我在熱切的呼喚它~~~~



身為一個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
當聽到有滿額贈的時候 本著買到賺到的原則 就會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上面是我昨天買的 水磁場跟turnaround overnight
turnaround那個好像是最近新出來的
但我之前用過這一系列的面膜 覺得剛把它洗掉的頭幾分鐘臉亮到反光
所以昨天去試用晚霜之後覺得手滑滑 馬上就給他敗下去了
然後櫃姊送我兩套贈品 眼影跟口紅是不同色調
但都是基本色 所以還算實用~



然後 我還有10盒加美的放大片
這10盒就是本人購物過於豪邁的下場~
雖然前鏡之鑑還在近在眼前
但我實在無法一次只買個三五盒 我腦海裡的聲音一直叫我去當大戶啊 哈哈哈
本人購物原則就是快狠準 但通常只能達到前面兩項目標然後就失了準頭
所以要修正啊修正~~~

不過雖然他會掉漆 但我也夯不啷噹戴了快一年 直到最近眼睛才開始抗議
所以如果有哪位勇者沒戴過想要戴戴看的話 我可以提供試戴服務~
但是對於結果本人恕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