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特地忙裡偷閒帶著紅寶石妹妹到Wisconsin Dells的Tanger Outlet小小採購一番
首圖是包包跟衣服類的戰利品~
保養品忘了放上來一起拍 又懶得重拍 所以就算了~

總共買了三個包包 都是Coach的
中間那個是紅寶石妹妹要帶回去的
我也有一個粉紅色的姊妹包~
今天coach有30%off的coupon
所有的東西都是折扣後再另外打七折
所以紅寶石妹妹買的價錢是我當時買的三分之一吧~ 實在很划算

右邊那個藍色的是一個非常低調的完全看不出牌子的Coach
雖然那顏色有點不好搭
但我看到的時候就莫名覺得這顏色好好看
所以掙扎兩下之後就買了~

下面那兩件機車跟腳踏車是香蕉共和國的T-shirt 都有特價 便宜的很
總共買了兩件外套 中間那可愛的眨眼貓頭鷹是件運動外套 這件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實在很少穿運動外套 每次買新的穿上的次數都寥寥可數
但這個貓頭鷹實在好可愛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讓它常常亮相~~
它右邊那件灰色的外套也是香蕉共和國的 也有打折算是買到賺到

今天徹底感受到連買東西都要當機立斷 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輸給別人~
紅寶石妹妹本來要買另一個包包
但因為猶豫不決 就先去別間店逛了兩下
等在度回到Coach時 她原來想買的那個包包已經銷聲匿跡了~
所以他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我的姊妹包
然後他就跑到我旁邊幽幽的說"我覺得我搶輸了~~" 講完他便落寞的飄走了~
看來連買個東西都搶輸人這件事 讓向來與世無爭的紅寶石妹妹都金美送~~
所以說啊 這個事件再次告訴我們 人生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在比賽啊~
如果不想輸的話 就一定要時時保持警戒 不能有一刻鬆懈~
可能就在你一不留神的時候 敵人就趁虛而入啦~~ 千萬愛注意啊~~
寫到這裡覺得本篇突然從敗家文變成警世文 好有教育意義啊 哈哈

總之 今天買的東西都算是有經過深思熟慮
目前看起來沒有衝動型購物下的產物
所以雖然沒幾樣東西就花了我不少摳摳
但到截稿時間為止還沒有讓我感到太後悔的東西~~
購物真是一件讓人身心愉快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