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YSL傳說中很厲害的明采筆~
雖然我根本搞不大清楚它到底該怎麼用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只是純粹看了瘋狂推文就被洗腦了 覺得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支這玩意才稱得上對得起觀眾
但反正既買之則安之 我相信這支小小的筆一定會找到他的一片天滴 :)

我買了2號 比較接近一般人的膚色
1號有點粉紅~ 好像更適合偏白一點的人使用
其他顏色則偏深 可能比較適合膚色偏黑一點的人來用~~

我本來還想買YSL的口紅
因為他的外殼實在是太美了
我完全被他的外表所迷惑 
不過試了好幾個顏色都沒找到適合自己的
而且最近唇紋有點深 塗起來感覺很像牆壁油漆快剝落的感覺
最後就暫時放棄了 
但是我短時間內可能還是會對它的外表念念不忘
說不定哪天又失心瘋去把它帶回家~~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驅車前往芝加哥然後直奔舊金山
紅寶石妹妹的行李箱已經快要爆炸了
我們兩個忙著喬來喬去好一陣子了
東西多到我已經快要手軟了~

我要繼續來去打包我自己的行李以及順便看"步步驚心"~
看到目前為止 只覺得那女主角真的很爽
從現代時空錯置回到清朝
然後身邊圍繞的都是康熙的兒子們
各個不是心儀他就是格外照顧他
他不但深得康熙的寵愛 還可以跟雍正談個戀愛
這整個就是嗨翻天啊
等他回到現代之後還可以把這些經歷寫在履歷表上
真是羨慕死人了~~~

他一開始跟八阿哥在那談情說愛的時候可急壞我了
怎麼想我都覺得應該要跟未來的皇帝談戀愛才對啊
而且雍正是吳奇隆演的 當然是要跟霹靂虎你儂我儂才是正解啊~~
好家在我已經等到女主角開始跟雍正產生情愫的劇情了
這位女主角 你就好好跟雍正皇帝愛來愛去唄~~
我要先告退了~~
舊金山 等著我吧 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