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密西根大吃大喝歡樂行 除了第一天開車上路中途在Mitsuwa停下來吃晚餐沒有記錄下來之外
其他每一餐幾乎都是在我正準備要動筷的時候 經眾人的提醒才想起身為部落客的責任~~拍照
只能說 我十分具有身為食客的自覺
但身為部落客的自覺則顯然遠低於食客啊
畢竟我是先會吃東西才會拿相機的呀 哈哈哈

首圖是我們到了密西根的隔天中午吃的一家叫做老地方的台灣菜
滷味拼盤 蚵仔煎 雞排飯 還有牛肉捲餅 都很有台灣味
尤其那炸雞排跟台灣夜市的比起來真是不分軒輊 味道像極了
只要咬一口就會讓人想起家鄉的味道 思鄉之情頓時湧上心頭呀~~
而且它好......大一份 如果一個人單點一份 也絕對夠份量~~


我們還叫了魯肉飯 炸排骨 炒空心菜 跟炸大腸
炸大腸都快吃完了才想起要照相呀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了Fuji Japanese Buffet
印象中他兩隻龍蝦特價9.99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叫了兩隻炒的龍蝦來嚐鮮~
不過我覺得他那龍蝦有點發育不良 吃來吃去都再咬殼的感覺啊~~

這家buffet超神的 菜色相當豐富 價錢也很公道
光壽司類就放了一整排 還有生魚片~~
美中不足的是師傅每次都只切一小盤生魚片放上來
每一種魚類都只有幾片
所以就要比看誰手腳比較快 競爭頗激烈的說~~
他還有各種海鮮(螃蟹 生蠔 蝦......等等等等) 中式熱菜 飲茶點心 甜點 水果 跟湯品
菜色變化相當多 而且有一些比較貴的食材是在一般中式buffet看不到的
當天因為是感恩節 所以有一鍋據說只有特殊節日才提供的鮑魚湯
那鮑魚湯裡面還加了其他中藥材 湯頭喝起來就覺得超滋補的

可惜我只顧著拿菜跟吃菜
完全忘記要照像這件事
沒辦法證明這家buffet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一家餐廳啊
但是身為一個實在的部落客及食客
請大家相信 這真是一家值得在你很餓的時候去的餐廳啊
絕對絕對會物超所值的~~


隔天睡到自然醒後我們前往這家上海菜館用餐(但我忘了它叫啥名字~)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 可能是因為家庭經營的關係 老闆感覺挺親切
我們點了水煮大腸 上海炒年糕 酥炸小黃魚 紅燒獅子頭 辣子雞丁 百頁毛豆辣椒絲
他那水煮大腸超有誠意的 端出來就夯不啷噹一個大砂鍋
那砂鍋好像聚寶盆 裡面的料怎麼撈都撈不完的感覺 讓我們驚喜不斷啊~
每道菜的味道都很不錯 算是蠻家常的~~


由於中午吃的晚 到了晚餐時間大家都還是飽呼呼
我們就在打完雷射槍之後 去了一家叫Kabuki的日/韓式餐廳
除了招待的免費小菜之外
我和印度甜心合點了一份鐵板牛仔骨跟豆腐鍋的套餐
usb他們點了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
跑船的點了一份天婦羅跟炸豬排之類的套餐吧
我吃到的每一樣都很好吃啊~~~~~
可惜就是他那小菜給得有點少呀~~~


最後一天的中午我們去了一家20年的拉麵老店matsuchan
店面小小的還有些破舊 當天又只有老闆娘一人負責外場 似乎有點忙不過來
讓我們一開始等得有點小久~~~~
不過等食物上桌之後 就決定拋開先前那小小的不耐了~
我點了地獄拉麵 湯頭很濃郁 料多又實在 有蟹肉棒 魚板 水煮蛋 肉片 筍絲 海苔...等等
不過我覺得泡菜味有點過重 吃到後來有點像在喝很濃的辣泡菜湯
其他三碗我都沒吃 所以也不曉得味道怎樣 
而且整理照片才想起來我唯一有喝到湯的那碗豚骨拉麵竟然沒幫它拍照留念 哈哈哈 
豚骨拉麵的湯好好喝~~
不過話說我前兩天自己在家也熬出了豚骨的湯頭 很濃稠~~
說不定我下次也可以自己煮豚骨拉麵來吃了
印度甜心點了一個套餐 內容有一碗小碗拉麵跟炒飯和幾顆餃子
老闆娘端上炒飯的時候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就毫不遲疑的挖了好多炒飯來吃 完全把拍照這件事拋諸腦後啦~~

最後要再推一下這家拉麵店
除了好吃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它的價錢全部都含稅
省去結帳時還要在那算半天加加減減的麻煩
非常經濟實惠啊~~


下午為了還賭債喝完珍奶之後 我們和USB他們依依不捨的互道珍重再見......
然後再度驅車返回小麥~~

回程的途中我們遭逢大雨
但是我們風雨生信心 我和印度甜心不斷給予跑船的愛的鼓勵
讓他得以繼續充滿動力一路衝衝衝~~~
中途路經芝加哥的中國城
我們本來要吃名軒的港式飲茶
結果他飲茶要晚上九點過後才有
當時才8點左右 他沒辦法破例提供飲茶茶點給我們
我們也因為趕路的時間壓力沒辦法等
最後就點了幾道菜--炒腸粉 蔥薑生蠔煲 酸辣魚片之類的 還有一道未入鏡的牛腱
味道都還不錯 就是那生蠔煲有點小
裡面的生蠔大概只有六顆左右 剩下就是滿滿的蔥跟薑了~
沒辦法 我那天就突然好想吃生蠔咩~~
幸好味道是好的
而且我們三人可能還未從下午的離別情緒中抽離 所以有些食欲不振
這樣的分量也算是剛剛好~~

以上 是我們密西根歡樂三日遊的飲食全記錄
感謝同行四位不厭其煩提醒並等待本人拍照活動結束~
請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