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得出這是什麼東西嗎?????? 

前幾天不小心手滑買了上面這個東西回家
卡刷下去的當下還頂得意的
想著這玩意可能會帶給我小小的便利性 我不禁默默開心了起來~
  
 

沒想到好景不常
就在我拆開包裝的那一瞬間心就涼了一半
等裝好電池試用之後 還沒涼的那一半也結凍了...

之所以這麼失望 是因為他完全沒有我想得如此那般的便利啊
因為它得要借助外力 也就是本人的手去施壓 才有辦法運作
而且並不是單純把手放著就好了 而是至少得不間斷的持續施力兩分鐘
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我來說 這兩分鐘簡直恍如隔世 壓完手超酸痠的呀~~ 
重點是兩分鐘下來 也沒辦法達到這玩意自己宣稱的效果
這樣一來 這一切不就白搭了嗎......



 
這其實是一台烘甲機 (指甲油烘乾機會比較好懂嗎??)
但我個人認為正確的來說 這玩意只能被稱為是一台手動電風扇來著
而且風還不夠強說 >"<
  
 
 
 
 
 
 
 
  

只能說 這東西真的很蠢很蠢很蠢......
跟我之前看過的"真正的烘甲機"差了十萬八千里
虧我先前還對他寄予厚望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幸好米國是購物天堂 可以任意退換貨
所以過幾天有空我就要把它拿去換錢回來
讓那些喜歡手用力的時候上頭有陣陣微風吹過的人 好好享受這玩意的美好
反正它的好 我是既不懂得欣賞 也無福消受了啦~~  
 

 

-----------------------------------------------------這是分隔線----------------------------------------------------

最近不只買了蠢物 昨天還做了蠢事......

我自以為可以懸壺濟世 
殊不知拿了一瓶過期的雲南白藥給yaya塗在嘴裡的傷口
當得知這個噩耗的那一瞬間真是晚如晴天霹靂呀
總覺得這東西如有神效 似乎擁有千年不壞金剛之身一類的
沒想到 他也是會過期的啊~~

不過我相信以yaya強健的體魄 一定可以戰勝那些過期的粉末  
 
 
 
 
 

yaya你一定要加油啊~~ 
我不想背負著毒害你的罪名度過我的留學生涯啊........

最後 再跟yaya說聲拍謝啦
請你千萬要保重~~~  
 

因為"您的健康 就是我的希望"-----本日sl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