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印度甜心以及他兩名阿三界的友人到Overture Center提前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這場Christmas Spectacular由Madison交響樂團擔綱演出
並且配合好幾個不同屬性的合唱團一同表演

上半場似乎都是傳統的聖誕節慶曲目
由於過於傳統 我只聽得懂開場曲Joy to the world
還有全場起立大合唱的哈雷路亞~~~~
說真的我完全不曉得為啥所有人都起立而且唱得異常激昂
尤其我隔壁的小妞唱得渾然忘我 並且一句可以唱好幾個聲部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總之我們因為從眾的壓力雖然沒有跟著高歌 但也莫名的站了整首歌~~

下半場顯然嗨得多
曲目多為通俗的聖誕應景歌曲 或較為耳熟能詳的聖歌
其中有一組團員主要為黑人的合唱團的歌聲有如天籟
而且他們合唱團還有自己的指揮
這女指揮動作活潑得緊 把整場氣氛搞得超嗨
我都不自覺得蠕動了起來~~~

由於我們買的是學生特價票 才USD13.50
所以雖然上半場感覺和神的距離很接近
但下半場天使下凡讓我們嗨翻天  馬上就值回票價了~~



演出結束後我和印度甜心在外面合照 背後還映著Capital......
今晚 請叫我們文藝女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