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趁著sundance有學生價買一送一的優惠 跟著一大群人去看了福爾摩斯第二集......
整部片的大綱算是容易抓住脈絡
但是整部片呈現出濃厚的英國風格
無論是服裝 場景 都是濃濃的英國味
就連主角們的對話也是滿口的英國腔 聽得我實在是很多時候有聽沒有懂啊@@

雖然英國腔感覺很有文藝氣息
而且隱約中透露著一股很高貴的質感
但整部片都這樣又只在沒說英文的時候有字幕
實在會有點彈性疲乏~~
看來我可沒辦法適應這麼貴族氣息的腔調呀 唉~~

至於這部片本身 算是部還不錯的片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想像中緊湊
加上導演很愛搞慢動作那一招 
同一招看久了 不但覺得沒什麼新奇
反而有點拖拉的感覺 
尤其在樹林中的那幾幕 我就覺得我的視覺場景一直被干擾跟打斷
看得有點無奈>///<

當然啦 我個人覺得最引人入勝的劇情還是福爾摩斯跟華生的互動
很多細節跟對話頗詼諧逗趣
感覺這兩人未免太也俏皮了點吧 ^o^
 
但是第一集的女主角 在這一集戲份也太少了吧
他就一開始出來晃兩下
之後很快就去領便當了
我本來還以為他最後會再出現一下之類的
沒想到他就這樣不清不楚的不見了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還有一點啊 就是裘德洛真的長的越來越不像裘德洛了耶
我一開始還一度懷疑這華生是不是換人演了
怎麼變得我都認不太出來啦
第一集可以很容易一眼就認出裘德洛 可是這一集真的是花了我好長的時間還是不能確定他真的就是那個裘德洛啊
難道是因為他禿頭越來越嚴重
所以影響到化妝的關係??
是說小勞勃道尼都沒這個問題啊  我還是認得出這人是哪位啊
只不過他的女裝扮相頗驚為天人 但是是讓人噴飯的那一種驚 

說是恐怖應該也不為過吧 >"<

總之 雖然結尾收的有點鳥
但這應該算是一部極具聲光影音效果的娛樂大片
而且對我個人來說 這還是一部需要動腦的片 
因為要一直想他們剛才到底用英國腔說了什麼 真的很傷神啊~~

然後我剛想要確認一下我心目中裘德洛的長相究竟是怎樣
就去估狗了一下他的照片來掀開我泛黃的記憶
沒想到滿坑滿谷都是他禿頭的照片啊
雖然裘德洛禿頭前跟禿頭後的臉長得差不多
但是頭上少了整片的毛之後 帥度真的有明顯降低耶
這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告訴我們 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他堂堂一個好萊烏大明星
又是以俊俏的臉蛋兒起家的 而且也算是小有名氣
當他驚覺髮線後退的時候 怎麼不趕快採取補救措施啊
他如果持續認真植髮的話 應該不會那麼誇張才對啊
不然好歹他也在出門的時候弄個髮片嘛
否則會讓人覺得身為大明星 這樣很不敬業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定要善用髮片這種好東西
此外 我們還要戒慎恐懼 好好善待我們的頭毛
在他們還健在的時候 要好好愛護他們 千萬不要忽略他們的重要性 

不然等到哪天他們一去不復返的時候 再來悔不當初也沒路用啦  
 
最後 來一個警世小醒語~~
髮片用得好 人生沒煩惱

髮型弄得好 快樂活到老 

裘德洛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