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是頂好 
又屋漏偏逢連夜雨
連小偷都要欺負我>/////////<

話說我之前迷上了網購的cash back機制
所以就在電腦前點來點去買了一些民生用品
想說這樣省時省力又可以省點小錢 
結果可能因為同時間下了太多單
搞到我自己也忘記我買過啥
只覺得一直有包裹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今天我終於想起來我之前在walgreens買了一些有的買的
可是過了好一陣子了到現在都沒收到
經過追蹤之後 發現它上禮拜就已經送到了呀
但是應該是在我不在的時候 丟在我家門口
然後 這包裹就像一團迷霧般的消失無影蹤~~
所以 我合理的推斷 這包裹是被人順手牽羊帶走了......

這小偷真的很踏碼的機車耶
放在人家家門口 而且有寫我的名字 又不是寫你的名字
你是拿個鵰啊
小時候老師沒教你"不告而取謂之偷"嘛

可惜這小偷絕對不可能看到我正再罵他
不然我還想嚴正呼籲他一下
請他把不屬於他的東西物歸原主

不過我買的東西 我覺得他應該用不到就是了~~
他也不過就是得到了當下成為小偷的快感
可是那些東西對他來說說不定都是廢物啊
搞不好他在家也在罵我幹嘛買這些爛東西 
害他心生歹念變成小偷~~

到底是誰偷了我的包裹啦???????
這種人真的要下地獄
網購的人都是很期待收到自己購買的商品的那一剎那的呀
這小偷偷了我的東西 又剝奪了原本應該屬於我的快樂
實在是太太太惡劣了啦

我要用念力詛咒他 順便用念力把我的包裹喚回來~~

包裹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