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驛馬星動的一年 一直到處跑來跑去
細細數來 我去了Las Vegas, San Francisco, St. Louis, Twin Cities, Chicago, Michigan(Detroit & Ann Arbor) 
其中拉斯維加斯跟舊金山我都在半年內去了兩次 芝加哥也去了三次
還去了國家公園系列 包括 優勝美地 大峽谷 黃石 和Grand Teton
另外也回了一趟台灣 順便跑了一趟上海
總結起來 就是玩不停&吃不停的一系列精實行程啊

我之所以在今年會這麼全心投入於旅行
純粹是因為紅寶石過來找我 而我為了讓他賓至如歸 
才散盡家財 絞盡腦汁 耗盡心力的帶他出遊
我這一切都是為了紅寶石辛苦為了紅寶石忙啊
我也不圖什麼年度好姊姊匾額 
只求將來我老了 紅寶石能夠念及我這個做姊姊的辛勞   
 
 
 
 
 
  

幫我把屎把尿之類的 (想到就好心酸啊~~)

然後仔細回想起來 今年無論哪方面都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
好像各方面都乏善可陳啊 
真是一如既往 毫無進度的一年啊@@

硬要說的話 今年確實發生了一件可能改變我一生的事情
這件事情持續的時間以及其影響力遠超出我原本的想像
而且到現在還沒有確定的結果
所以也不知道未來到底是喜還是悲
對於這種不確定的未來 我內心確實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
但是比起這些 那種束手無策的無力感更讓我覺得無助

因此 如果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話
那麼 我平靜的希望這一切可以否極泰來~~~

今年的下半年 我在心血來潮的情況下 開了這一個部落格
算算到現在也三個月了 而這個部落格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繼續在營運中
雖然寫得不外乎一些言不及義的垃圾話 
但讓我到現在持續經營下去的理由 
也就是因為在某種程度上 這可以適度的宣洩我的情緒
 

我也才不致於因為心中的小宇宙過於澎湃而崩潰
也就是說 這其實是變相的自我療癒的過程啊
感謝大家這三個月以來的按時收看(鞠躬~)
現在收看的各位都算是開版元老級的人物啊
而且很多人都曾是我文章裡的主角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o^ 
沒出來跑過龍套的人 也請你們不要灰心 
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們的 只是現在時機還未到 請耐心等候~~
等待期間就請大家繼續支持這個廢話連篇的部落格吧 QQ

我本來以為我的2011年有很多事情可以寫的說
結果認真想想便發現還真擠不出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可以當作回顧
人生如夢由此可見一斑啊
總之 又要揮別一年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因為這代表著已然不再青春的青春又要被硬生生的送走啦
幸好我生性樂觀
現在已經在認真想新年新希望了
這種滿是希望的感覺可以稍稍沖淡人生中無所不在的憂傷

所以 當2012到來的時候
請大家滿懷希望的迎接充滿各種可能性的新的一年吧

祝大家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