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該進行大掃除的時候了~~
爛禮物交換大會最能讓我興奮了!!!!!!!!!

昨天晚上到學弟家跟一大群人一起跨年
晚餐採趴辣方式進行 菜色很豐富 而且每個人都好會做菜
吃得好滿足啊~~

然後最讓我期待的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這一趴了
我真心的覺得大家是要拿爛裡物出來交換以達到舊貨出清的目的
沒想到每個人都太客氣了
淨是拿一些很溫和的東西出來交換
我雖然極度想要拿一些鳥東西出來
但看在跟有些人不大熟稔的情況下
畢竟我還是經過社會化的 知道羞恥二字怎麼寫
只好忍痛繼續把那些東西留在我身邊
不過跟其他人比較起來 我好像依舊略微的喪失了羞恥心 真害羞 >//////////<

首圖是我提供的無用良品大全(對我個人來說~)
整體來說就是個精美福袋來著啊~~
這麼大一包 禮品內容又如此多元化
其實是個好物啊~~

只是我看到大家拿出來的東西之後 漸漸產生羞愧之心
雖然我依舊覺得我的某些東西其實頗實用
但因為我一直鬼叫我東西很爛 以致於大家都很害怕抽到我的福袋
果然這時候命運的枷鎖不負眾望緊緊的把我扣住
我竟然抽到自己的大福袋啊 這真是叫我情何以堪~~~
在我將我自己的東西一一拿出來跟在場的大家介紹之後
其實還是依稀聽到一些微弱的聲音說"還不錯""很實用啊"之類的話
我相信這一定是他們發自內心真實的聲音
因為我也覺得某些東西真的是實用的啊~~~



由於有些還沒抽到禮物的人可能真的很想拿到我的福袋吧(我自以為~~)
所以我又重抽了一回
老天爺一定是看我之前那幾分鐘蹲在那裏的樣子太悽慘
這次祂賞了我一個全新的加濕器啊 還多附了一個新的濾網哩
感謝學弟這麼有羞恥心 提供了一個這麼好的東西啊
在此特別聲明 我們法律系的絕對沒有私相授受或者任何自肥的嫌疑
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啊~~~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好人有好報

然後因為我們身在很荒涼的中西部
這個時區竟然沒有任何大城市有跨年倒數活動 連芝加哥也沒有@@
我們只好很悲催的提早一小時先看電視跟紐約時間一起倒數
話說美國電視台真的很莫名其妙
到了我們這裡真正應該要倒數的時間時
打開電視又看到一小時前一模一樣的重播畫面
依舊是在紐約的時代廣場 一就是同一個人在唱同樣的歌
還硬要在畫面左上角打上LIVE字樣欺騙觀眾
於是乎 我們就這樣看著同樣的東西 重覆著同樣的動作
連續倒數了兩次
一直維持跨年的高昂情緒~~

昨天第一次玩了Kinect
有些遊戲好有趣啊
不過就是太忙了一點 手忙腳亂的 運動量好大
我差不多把我2011的運動量quota在昨晚一次用完了
不過可能真的平常沒在運動
起床之後竟然覺得腿有點痠@@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不過要沒完整的想好我的新年新希望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