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我殷切期盼的空投物資終於到啦(灑花~~)

首圖是這次所有東西的大合照~~

由於農曆新年快要到了
自耕農大概覺得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寒冷的美國中西部很可憐
於是就說要幫我寄一些食物之類的補給品 增添一點年味
以免我過年的時候在海外靠夭孤獨寂寞冷......

結果包裹們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傍晚寄出 我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下午收到
在這種鬼天氣裡 這種速度還算是有認真用手刀在衝刺~~


下單過程中我詢問了美食達人法蘭西關於最近台灣到底流行啥好吃的玩意
結果他跟我講了好多好多需要全程冷凍但又極度吸引我的東西
所以這次是無緣了 但以後如果回台灣我一定要先訂好帶回來!!!!

然後默默的不知為何 自耕農就弄了三箱愛心包裹過來
非常符合他豪邁的氣度~~

其中一箱被海關拆封過 而且明顯比較空洞
東西會在箱子裡晃來晃去
這種打包方式完全不是自耕農的風格
根據以往經驗 我非常確定他一定會硬把整箱塞滿
何況這次只有這一箱被拆過的空蕩蕩
其他兩箱都塞得很剛好
因此我合理懷疑機車的美國海關偷了我的東西
只是我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拿了什麼@@
然後東西太多了 自耕農也不記得他到底裝了什麼
但是很確定沒有寄違禁品啊
我都已經放棄香腸跟貢丸了
海關為什麼還要這樣為難我啊 真可惡>"<


這一批是湯品系列~
有即食的小湯包 還有康寶濃湯~
以及好像是新出來的很多部落客說很厲害的 康寶鮮湯凍~


烏魚子跟干貝~
我好愛烏魚子喔


米粉 油蔥酥 蝦米 還有愛之味韓式泡菜
雖然前面三樣這裡都可以買得到
可是這裡的比較不好吃~~
還是台灣原汁原味的卡好 ^o^



脫水高麗菜~
這個超方便 什麼都可以加 超適合我這種對料理失去熱情的懶人 >///<
而且它的高麗菜吃起來很甜很新鮮
之前在印度甜心家吃過之後驚為天人
所以這回在PChome上訂了之後一起寄過來......


懶人系列再一發~泡麵
最近大家都在推巷口乾麵
之前沒吃過感覺自己很不時尚
好不容易印度甜心從台灣回來分我一包
吃了之後真的有那種巷口麵攤的fu啊
所以order了這幾種這裡沒賣的泡麵~



這盒鳳梨酥有著坎坷的身世
因為我其實是叫自耕農去買佳德的鳳梨酥
可是可能因為快過年的關係
他到佳德的時候外面大排長龍
據他的說法是人行道繞了三圈 排到晚上也買不到之類的
雖然我私以為他應該只是不想花時間排隊
但拿人手短 我也就只好默默含淚揮別我的佳德鳳梨酥
然後我有一再交代說如果買不到佳德就不要買了
但他顯然不懂我對佳德的情有獨鍾
以為我對所有的鳳梨酥都很博愛
所以就跑去買了這一盒佳奇的鳳梨酥
還跟我說 只差一個字~~
ㄟ 這個...差一個字差很多好嗎@@
但是 為了感謝自耕農東奔西跑
我還是會懷著感恩的心好好品嚐這盒鳳梨酥的......


糖果袋跟我的心頭好蜜汁腰果~


打開之後裡面全是牛轧糖~~


這感覺很像在幫義美打廣告
我本來只要巧克力酥片
結果因為我不小心講錯害他一直找不到
就把所有其他的玩意都買來了@@
義美應該要找我做個評比 哈哈


明治的膠原蛋白粉~
其實我想換別的牌子試試看
可是因為明治的比較容易取得 在小屈或康是美就有
畢竟要人家跑腿 還得要看人家方便的呀 = ="
然後我本來只要買補充包 因為我有罐子了 而且這樣比較划算
但自耕農說康是美現在有特價 一罐加一包這樣一組1800
他自己覺得這樣比較划算就買了兩組寄來~



然後我訂了一些Prof. TK的東西
其中有好些東西之前看到很多網友討論
看得我好生火
我買了抗皺精華霜(買一送一) 跟精華液 跟美白化妝水還有三盒面膜
然後他送了一堆東西 真的很豪氣啊
本來還覺得這樣買六千多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效
畢竟之前沒用過這牌子的產品
不過看到這麼多東西之後就覺得超划算的啦



據說除了紅包袋之外都是買膠原蛋白的贈品~~
那個鼻舒勒樂太有梗了一點 非常適合跑船的使用~~
聽說Prof. TK送了好幾包紅包袋 
自耕農本來要包個小紅包放在包裹裡一起寄給我的
但又怕不幸被A走 (幸好沒有放錢 不然說不定就會跟我的食物一樣被美國海關A走...)
於是就寄一包紅包袋給我
是說我又沒有需要包紅包給別人
我要紅包袋是要幹嘛啦@@



最後這個 我覺得真的很有梗
一大包的豆皮~~~~
上面還印著"佛"是怎麼回事啊@@
看到的時候我腦海中頓時浮現寫paper的身影......
有一種預見他未來的感覺啊!!!

這回的空投物資算是非常豐富 讓我好生感激^^
就好似那冬天裡的一把火
連漫天覆蓋的冰雪都要被融化的感覺呀~~

收包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