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學三天啦~ 台灣現在還在放年假 真好~~

今年過年沒有紅包可以領 也不用發紅包出去 所以算算也是打平 XD
不過由於前一陣子沉溺於網購的世界
並且深深為美國網站的cash back機制著迷
終於在年前 我拿到了這幾次下單的所有東西啦 ^O^

最近買的主要還是保養品
因為蘭蔻竟然有8趴的現金回饋
加上每次都有不同的滿額贈
於是我就分三次下單 買了超抗痕微整精華 基因賦活露 和一塊粉餅
滿額贈雖然不是非常有誠意 但也算差強人意
起碼基本的面霜跟眼霜都有 而且都算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size也不是那種小不拉機用個幾次就沒的那一種
所以整體買下來還是很划算的

歐舒丹的現金回饋比較低
但因為我實在太想買它的杏仁美膚緊體霜
剛好又看到紅米控油淨化面膜特價只要USD19
所以我就默默的又輸入信用卡卡號了= =
不過它的包裝好可愛 我勾選了需要免費禮盒包裝
果然 送來的時候就有一個他們家很可愛的桃紅色紙盒裝著我買的物品
這紙盒超好的 之後還可以拿來收納其他的東西呢~~

然後因為我頭毛已經爛到一個極致
最近洗潤護髮產品使用的速度越來越快
剛好看到一個不錯的deal
雖然沒用過這一家的東西
但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左下角那一堆東西才USD21點多
我個人覺得很便宜 :D

最近一直聽到身邊的人在說要多愛自己一點
雖然我個人執行這件事完全是不餘遺力不需要旁人提醒
但是某一些特別的時機又需要更愛自己一點
例如像大過年又要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國外這種時候
雖然自己也沒什麼了不起的豐功偉業或是真的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那般可憐
但忍不住就會一直手滑想要犒賞自己啊 XDDD

只是 這樣一來 加上上禮拜收到從台灣寄來的Prof. TK 和年底才買的SKII
以及一些本來就存在的瓶瓶罐罐們
我可能兩年都用不完這些東西啊!!!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在我用完這些東西之前 "盡量"不要再買其他的啦
以後我在買東西之前 都要先想想我遠在多明尼加的可愛女兒
希望這樣可以稍稍抑制我的購物欲望~

年也過了快一半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度過接下來的幾天假期
該做的 該買的 該吃的 都可以趕快把它們完成~
至於減肥那種掃興的事 就等年後再說唄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