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是我有史以來第二次去學校的gym跑步
跑完步出來 外面天寒地凍的
所以一不小心就因為溫差太大
讓向來體弱多病的我馬上就出現了感冒徵兆
於是乎隔天我頭昏腦脹 什麼正事都做不了 在沙發上躺了一整天

當時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憐
就在網路上爬了文
打算新買一台相機送自己當做是生日禮物(其實就是找個藉口合理化我瘋狂的購物行為啦)
所以買東西向來追求快狠準的我
就在當天晚上迅速下單
然後 今天就收到了我的GF3X啦!!!!!!!!

其實我現在正在用的SONY TX9小桃紅跟我相處的時間並不算太久
約是去年年初的時候購入的
雖然短短一年 但它也是跟著我東奔西跑
去了各種大小場合和不同地方
基本上以傻瓜相機來說
我個人覺得它的表現算很優異的
而且又符合我這個門外漢對相機的基本要求

但是人總是會有失心瘋的時候
而我偏偏又經常處在失心瘋的狀態
尤其是生病的時候腦子特別不清醒
所以我就莫名的覺得自己好想要買一台單眼相機
不過呢 因為我對類單完全沒研究
因此選擇的重點就以外型及好上手為原則
至於相機拍照出來的效果或者是其他各種表現等等
則不屬於我目前的程度可以理解的範圍之內 >///<

在鎖定GF3之後
接下來就是決定要買雙鏡組 還是這個X鏡
兩者的價錢差蠻多的
但是因為我想要相對輕便的組合
並且適合入門者使用
主要就是我希望可以一顆鏡頭用到底
所以最後X鏡的組合就輕易勝出啦


打開紙箱後 原廠說明書放在最上方~


拿出來之後 裡面還有附兩片光碟~


下層是相機和其他配件~


其實我比較想要粉紅色
但是美國沒有賣粉紅色的
所以我就買了白色的啦^O^


那個大大的X 是這顆鏡頭貴的原因啊~
X鏡有黑白兩色
白色機身搭配的是銀色鏡頭
黑色的就會搭配黑色鏡頭~


再來一張側面照~
還蠻有質感的~


相機的背面
雖然螢幕和我的小桃紅比起來小很多
不過幸好他是觸控式螢幕
用起來還蠻方便的



由上俯瞰我的小三~



相機和鏡頭的底部 都有清楚的標示made in Japan的字樣~



最後來張團體照 相機和所有配件的大集合~

今天稍微把玩了一下
如果只用最基本的iA+模式 操作上自然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牽涉到進一步設定的時候
就會非常的摸不著邊際啊
看來需要認真研究跟好好練習一番~

對我來說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的小三不會講中文
我對於單眼就已經是完全的陌生了
又給我用英文縮寫來表示
我還真是無法光看相機上顯示出來的文字時就了解它的意思啊
很多時候要再去看說明書才能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
可是美國版的說明書看起來好簡易
我全部翻完了也只對於相機的功能一知半解
還有好多設定或者是使用說明根本沒有在說明書裡提到
這真是很惱人的一件事啊>///<

總之 今天先不放我用小三試拍的照片了
等我跟他好好培養感情之後再讓他的作品出來見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