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跑船的和yaya兩位博士畢業!!!!!!!!!!!!!!!

很快的 五月就這樣咻一下過去了~
月中的畢業典禮見到了去聖地牙哥打拼的yaya
雖然yaya人不在小麥 但他依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知道好多神奇的小麥秘辛 
身在小麥的我還得靠他來update好多人和事的近況 真是汗顏  
 
 



一如既往的~
我們的每周購物行程還是如此驚人
這滿滿的後車廂除了最右邊的衛生紙之外
其他全都是吃的~
而且這只是我和紅寶石妹妹一個禮拜的伙食
同樣的情形每周會上演一次
家裡多一張嘴真的很可怕耶!!!!!!!!!!!!!  
 
 
 



和印度甜心還有紅寶石妹妹去了好久沒去的太子樓
點了三人份的套餐
就是家吃粗飽的餐廳 
以美國的物價來說 這家倒是挺便宜的就是了~



某天晚上從醫學院圖書館出來 覺得好冷清啊~

 

因為懶得煮飯又沒有很餓 和紅寶石妹妹到附近的香港鍋叫了炸雞翅和炒貴刁來吃 其實就是乾炒牛河啊~


左邊是我正好看到蘭蔻關網在打85折 又有8趴的現金回饋
我迅速就下單買了基因賦活露的最大size
拿到手後和我原本的小平相比 真的好巨大喔~
右邊是我送我娘的母親節禮物
還寫了一張小卡片放在裡面~
可是盒子被我嚕到了>///< 
 
  
  
 


我之前被偷了的包裹 幾經波折之後終於重新寄送給我了
是說偷我包裹的人真的很奇怪耶
就維他命有什麼好偷的呀 氣死人
害我還要去備案~~ 麻煩死了~~
然後我買的是葉黃素
因為之前覺得眼睛霧霧 USB大力推薦我吃這個讓眼睛亮晶晶的好東西
我現在已經吃了幾天 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早日擁有如漫畫女主角般水汪汪亮晶晶的大眼睛XDDDDD


某天突然很想喝sangria
於是就去買了紅酒和眾水果們
準備要自己動手製做這個簡單好喝的飲料
結果沒想到我家的開瓶器年老力衰不敷使用
我拔到手腕關節都快分家了還是沒把瓶塞拔出來
只好再去買個新的紅酒瓶器
果然一嚕下去馬上就拔出來了~~
不過弄出來的味道好詭異
有點太甜了 真窘~~~


左邊是紅寶石妹妹前一天晚上自己準備隔天的早餐~ 牛奶以及餅乾數片~
右邊是我幫紅寶石妹妹當天準備的愛心早餐
我其實只是想要讓他們形成一個對比
證明我自己有多應該獲頒"好姐姐匾額"~~


上個月買了12包義美小泡芙 結果我很快就把他們吃完了
前幾天意外發現我從台灣帶回來一包特濃的義美巧克力小泡芙
就是連外面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又順間把整包倒出來吃完了~~
左下是之前在克萊兒家裡吃到很好吃的地瓜片
我每次都買錯牌子 結果難吃的要死
這次終於買到我記憶中的好味道啦 不過怎麼真正吃到之後反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啊@@
右下是我看到芒果在大特價一個一塊錢
忍不住又買了一顆回來
結果非常不意外的 有夠難吃~~
怎麼會有芒果這麼難吃啊!!!!!!!!!!!!!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台灣的芒果才對啊!!!!!!!!!  
 
 

  
 
 


這兩樣都是送的~
godiva每個月都有會員免費試吃活動來著
如果上個月有消費超過一定金額 
下個月還會多送一個小禮盒
身為重度巧克力愛好者~ 這一盒就是我這個月得到的小禮盒啦!!
Aveda這個月送的東西也好有誠意
一條護手霜和一條身體乳 各有40ml
美國人送東西真的很大方!!!!!!


星巴克的半價活動又來啦~
這天到下午五點所有法布奇諾全部半價
只見快到五點的時候人越來越多~ 大家都不想錯過這個好康~
我不大能喝咖啡 所以完全亂點一通~
反正這種活動只要點大杯就對了 這樣才會划算啊!!!!


我某天滷了牛筋和牛腱 還弄了酸菜
打算之後部分做牛肉麵 部分做小菜吃~
還真是好吃到爆炸啊!!!!!!!!!
結果今天印度甜心也滷了一大鍋
我順理成章的帶著紅寶石妹妹到他家去討飯吃啦~


我娘叫紅寶石幫我帶了一隻充電式的電蚊拍
幸好我未卜先知 一拿到馬上就先充好電
最近用它消滅了好幾隻讓人尖叫的怪蟲~
感謝我娘的愛~~~


我的白色小三竟然出現了大大的裂痕~
真讓人傷心~
我把他送回panasonic原廠修理 結果弄了三個多禮拜才好
真的很沒效率耶!!!!!!!!


最近紅寶石妹妹很愛玩的遊戲
就是把他的睡眠良伴小北極熊包上我的睡眠良伴小毛巾
讓他只露出一顆頭坐在我床上
這樣看起來還真可愛XDDDD


在家門口看到一隻小兔子
他動作好靈活喔~ 跑超快的說~ 
 



我分別和和印度甜心還有紅寶石去逛了"迷人的查理"

很做作的試戴了黃色的大草帽
另一次是因為我穿了一雙和那包包一樣顏色的鞋
可愛的店員一直在旁邊跟我說那包和我的鞋perfectly match.......
覺得好像真的一模模一樣樣就拿來拍一下啦~~ 


很快的 六月就要來啦~
希望我的六月 能夠快點有新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