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雪還沒融的時候 由於印度甜心的姪子遠從路易西安納來訪
我們帶著兩位客人到麥城雙園的植物園踏雪尋梅~
當時的天候狀況不佳 除了看起來有點悲情的雪景之外 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因此我發了一篇 冬天就看不出是植物園的Olbrich Botanical Garden <---可以點連結


時隔幾個月 為了讓紅寶石妹妹把麥城雙園蒐集完成 
(他已經集到動物園 還差個植物園就可以自以為是的跟別人炫耀他已經把麥城走透透了~~)
我和紅寶石就趁著天氣好的某天下午 
再度來到這個麥城景點之一 Olbrich Botanical Garden

不同的是 和先前一付儼然死城的慘淡情況相比
這回整個園區綠意盎然 處處充滿了生機啊!!!!!!!  



進入大門之前 會先看到這個很大的玻璃屋

參觀這個溫室需要另外收費
所以我從來沒進去過 :p 
   


可能有人租下來辦活動~ 外面擺放了好多這種漂亮的庭園座椅~ 

 

進門之後會先經過遊客中心~ 有很多園藝用品放在那裡展覽/出售~
  

開始參觀室外花園囉~
路面都是鋪過的 很好走
道路兩旁種植了各種不同的花花草草~ 



一片綠意盎然~


園區裡還有一些石雕~ 不曉得是不是具有什麼特殊意義就是了~ (我好不求甚解啊@@) 

 

花園內有一個高台
紅寶石妹妹一直說這樣看背景很像在熱帶國家~
 
 
從高台望出去 看到的是這些美景~~
 

經過一座小橋後 準備要到泰國花園囉~


其實就是這個很泰式的建築座落在中央
遠處還有一隻被草團團圍住的大象~~


在花園附近拍一下~ 
好懷念很久以前去泰國坐在大象上趴趴走的場景喔
真想再去泰國啊~~~~~~~  



左圖遠遠還看得到那個泰式建築~
右圖這個石雕不知和泰國有啥關係
不過它底下有小花的時候看起來比之前被雪圍住的樣子可愛多了~ 



也有一些類似庭園造景的東西 話說這噴水池還真小~~
有些路是沙石地面 走在裡面有點置身森林的感覺~ 
 

我喜歡那個木頭椅子 <3
 

到了另外一個花園 還有小橋流水~
 

我很認真的想要沿著石階走到最頂端看有啥東東
結果發現~ 走沒幾步就到底了@@










 




其實有很多很多花
不過當時我的GF3拿去送修了
只剩SONY小桃紅在hold住全場
我就意思意思拍了幾張花兒們的獨照~~  

 

這個露天的長廊很美~~ 坐在長椅上休息很自在~~
 

一大片草地~ 我想要表現出擁抱大自然的感覺啊XDDDDD


有新人要在這裡結婚~ 不過不曉得他們要到哪個定點耶~
在這裡辦個花園戶外婚禮 感覺好浪漫喔!!!!!!!! 


走著走著也差不多餓了
就到附近的Culver's吃美味的垃圾食物~
我還點了一杯Oreo奶昔 好罪惡啊~~
不過我個人認為 以速食店來說 這家真的算是很不錯吃的!!  


最後來一張我和紅寶石妹妹的修長身影照
我好喜歡這張啊
因為看起來腿好長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