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台灣的友人來訪
由於他特別指名想要吃義大利麵
經過我左思右想之後 決定帶他到西邊的Biaggi's用餐~
Biaggi's的價位平實 氣氛和用餐環境都不錯 場地又大又舒適
而且份量頗大 挺適合大胃王的我本人~  

 

吧檯和部分用餐區~
 

我們到的時間尚早
部分用餐區完全沒有客人入座~


由於外面陽光刺眼
店家貼心的把百葉窗拉下
讓坐在窗邊的客人也可以舒適的用餐
不過這樣看起來光線有點暗就是了~



就定位後服務生送上菜單~

基本上菜單內容和晚上的似乎大同小異
最大的差別就是中午有提供Half & Half的組合
一種組合是可以從莎拉 湯 pizza 和三明治中任選兩樣 
另一種是 一半義大利麵 一半沙拉的組合
菜色都可以從菜單當中任意挑選
這種Half & Half的價錢很便宜 才8.99
這個價錢在美國這種等級的餐聽 算是十分經濟實惠的 :)


點完餐後 服務生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麵包可以無限供應 我們吃完後又續了一輪~~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在盤子裡加了橄欖油 起司粉 和黑胡椒
這就是我的麵包三寶~ 
麵包沾上他之後 美味無比~~ 
 
    
 

我點的Shrimp and crab cannelloni 和凱薩沙拉~
這個義大利麵很特別
綠色那一層是波菜義大利麵
裡面包了鮮蝦和蟹肉還有波菜和cheese

醬汁的部分是龍蝦番茄奶油醬 
整個結合起來就是一種非常濃郁香甜的味道~~


友人點的Capellini Di Mare 和沙拉
因為他不敢吃cheese 義大利麵和莎拉都特別交代不要放cheese~
其實它那道應該是番茄海鮮天使麵 但他比較喜歡管麵 所以就換了
這道也是佛心來的 滿滿的花枝 鮮蝦 干貝 淡菜和 蛤仔
略帶一點點辣味的紅醬也很香~

之前每次去Biaggi's都是在晚上 
比較無法感受到他的美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午去吃 
沒想到中午竟然有這麼優惠的好康
而且食物的口感和食材的份量並沒有因為價格降低而打折
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以後我要多感受這類午間套餐的美妙 ^O^

  
 

  
 
   
  

 
  
  
arrow
arrow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